全能大叔连姆·尼森经典角色盘点

2012-09-13 17:25:18    来源: 豆瓣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小站

全能大叔连姆·尼森经典角色盘点: 善良的辛德勒先生;超级战舰上的指挥官;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蝙蝠侠系列中的杜卡大师;飓风营救中的彪悍老爸;不明身份中的失忆杀手;真爱至上的继父;诸神之战中的宙斯;天龙特攻队中的老兵;人狼大战中的钻井工人…… 演出布莱恩这角色对连姆·尼森来说是个新的开始。在《飓风营救》前,他较为人所知的是剧情片的演出,像是奥斯卡提名的《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则是完全令人屏息的动作惊悚片,对连姆尼森来说是个重大任务,让他满足孩提时的野心。他笑道:“这部片激起了我年轻的内在,让我有机会在巴黎接受三个月打斗训练,我非常爱那些体能活动,是很棒的发泄。” 对连姆·尼森来说,回头饰演片中布莱恩这角色,意味着重拾过去动作片角色的经验,主要是前一集的经验。“我在拍《超级战舰》时,遇到仍在服役的军事武器专家,他是个大块头,在我们拍摄的期间,他会消失四天,回来时肚子上还带着伤口,你就知道他去伊拉克或阿富汗出任务。” 连姆·尼森承认他喜欢饰演这这种需要花费体力的角色。他热切地说道:“这些东西很棒,而且特技团队也很优秀。我有一位很出色的特技替身,马克·凡斯洛(Mark Vanselow),他是我的好兄弟,担任我的拍片伙伴大约12到13年了。所有特技都是他表演的!回来饰演布莱恩,让我有机会和马克一起做那些打斗训练。”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