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卷土重来》前总统获封最佳老爸 耍的了嘴皮开得了飞机

2016-06-29 11:16:35    来源: 豆瓣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小站

《2012》、《独立日》、《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新作,年度最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巨制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已经在中国内地火爆热映,片中震撼眼球的大场面、20年情怀、中国元素等等引起众多观众热议。不少影迷表示,这是一部用生命在等待的电影,好在电影不负20年等待,很期待下一集将开始的人类星际反击。

一位网名肉希大魔王的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后只能用三个词语来形容,就是灾难震撼、贴近生活、振奋人心,不得不说《独立日:卷土重来》的制作真的是没得说,顶级电影工业水准;一位名为小格格的网友表示,特效满大全,当看到如大西洋大的外星飞船降落地球的时候,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20年前的《独立日》被奉为经典,不仅仅是靠特效俘获观众,对于在灾难面前的情感展现才是让观众为之动容的元素,《独立日2》延续了这一优点。许多观众称,第一集中的总统仍然是最佳老爸,耍的了嘴皮开得了飞机,他在第一集中的演讲让人印象深刻,当年他抱着女儿在空军一号上嘱咐工作人员给孩子拿条毯子的温暖在这一集中更为放大,这一集他在赴死前对他女儿说,我不是为了救世界而是为了救你,让人瞬间泪崩。

还有很多观众觉得看的是情怀,网上不乏二刷、三刷的影迷。影评人铁任表示:“《独立日2》,无形之间记录了我们的年轮和血脉,这份传递,或许也正是影片想要表达的主题,在《独立日2》加强了对父子情的描写,当年正青春的一代已经老去,他们的子辈已经接下了保卫地球的重任。”

片中的中国元素引起了极大关注,尽管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解释了月球基地由中国主控,出现中国商品非常自然,但还仍有不少观众吐槽这部电影中的中国元素是有史以来最明显的,一出现中国元素就想笑,网上还有段子称,这部电影讲的就是喝完牛奶打外星人,外星人拥有高科技,但还是特别蠢,让人类再次干死的故事。

当年《2012》上映带火了一个“末日来了,你怎么办?”的话题,而《独立日2》的上映也带火了“外星人来了,你会怎么办?”的话题,许多观众的回答说,应该是一脸懵逼吧;单身的说,外星人是来相亲的吗?得告别单身啊,想扑倒谁扑倒谁吧;学生观众表示,终于不用上课了;还有的观众说,会跟外星人谈判,我们做好朋友呗。当然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灾难片最让人感触的还是对珍惜的理解,灾难面前人类是如此渺小脆弱,所以更应该珍惜一切。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无聊的大亮
2016-06-30 08:50:59 无聊的大亮

看了4遍 这种全球一心的正能量片子太对我心了 然而现实却太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