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第一战》特刊封面 画面尽显复古风

2011-05-31 13:55:46    来源: 时光网

日前,二十世纪福斯影业和惊奇公司的暑期漫画大片《X战警:第一战》登上电影杂志《完全电影》(Total Film)的特刊封面,人物造型和封面设计主打复古风,以凸显“前传”元素,几款角色单页更是以“1962年”版杂志为噱头,这也正是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早前不久,该片刚刚在老牌电影杂志《帝国》最新一期的封面亮过相,宣传攻势可谓凶猛。   “四人组”特刊封面中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年轻“X教授(Charles Xavier)和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年轻“万磁王”(Magneto)位列正中,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Mystique)与詹纽瑞·琼斯饰演的“白皇后”爱玛·弗洛斯特(Emma Frost)分列左右两边,刻意做旧的效果尽显复古风。   《X战警:第一战》是原《X战警》三部曲的前传,故事背景设定在变种人未被世人所知的时候,Charles Xavier和Erik Lensherr还没有被人称作“X教授”和“万磁王”。他们只是变种人中最早发现自己超能力的两个年轻人。彼时他们也不是对手,而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两人以及其他几个变种人(有些你以前在电影中见过,有些则是新出场的人物)在一起工作,试图阻止“末日”的到来。但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之间出现了裂缝,最终,在万磁王的“兄弟会”与X教授率领的“X战警”之间,一场永恒之战开始了……   《X战警:第一战》由《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将于今年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同时,该片制片人劳伦·舒勒·唐纳在接受《帝国》采访时透露,《X战警4》与《X战警5》正在筹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