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新曝海报预告 猩猩攻陷金门大桥

2011-06-23 12:44:18    来源: 时光网


《猩球崛起》新国际版新预告 猩猩攻陷金门大桥
二十世纪福斯再联手《阿凡达》视效公司威塔(WETA)打造的科幻巨制《猩球崛起》今日曝光英国版预告海报和第二款国际版预告片,同时,福斯又放出了本片的多张新剧照。 新款海报揭示出了本片中“智慧猩猩”与人类军队的决战之地:金门大桥,率领猩猩大军的正是本片的主角“凯撒(Caesar)”,在预告片的末尾也为我们显山露水了金门大桥的决战场面。比起上一款节奏紧凑的国际版预告,这支时长达到2分43秒的新款预告片则可谓集目前各款预告之大成,也让另一位主角詹姆斯·弗兰科有了更多的出镜,否则人类角色的戏份几乎真的要被威塔特效逼真的CG猩猩所掩盖了。   作为经典科幻电影《人猿星球》的前传,《猩球崛起》根据现实题材改编,讲述了人类的自大导致了猿智力的发展以及猿族与人类之间战争的爆发。曾以《逃狱》赢得不列颠独立影片奖最佳制作等奖项的导演鲁伯特·瓦耶特为本片执导。詹姆斯·弗兰科在片中饰演年轻的科学家,他引发了猩猩的智慧,在之后人类与猩猩的战斗中也起关键作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女主角芙蕾达·平托在片中饰演一位一直帮助詹姆斯的科学家。在“指环王”系列及《金刚》中有出色演绎的安迪·瑟金斯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猩猩反叛军领袖凯撒。 从目前来看,《猩球崛起》虽然未必能达到原版的高度(毕竟原版结尾处的震撼和反乌托邦的倾向很难复制),但选择以前传的方式叙说,还是比蒂姆·波顿那部翻拍版《决战猩球》要高明许多。影片将背景放到现代,侧重在猩猩与人类关系上的刻画,并透着对科学、进化、智慧生命的反思,也为故事赋予了另一番现实意义。 《猩球崛起》将于今年8月5日北美暑期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詹姆斯·弗兰科和芙蕾达·平托,两位科学家紧紧相拥,金门大桥陷入一片混乱

《哈利·波特》中的“马尔福”汤姆·费尔顿出演科研所管理者的儿子,对动物毫无同情心

被费尔顿困在牢笼中的“智慧猩猩”凯撒

威塔公司的强大视效让CG猩猩成为了“影帝”,“凯撒”面部流露出逼真的表情
3人
拜金Michael
2011-06-23 13:13:54 拜金Michael (这年头,还加什么班啊~!)

wow~~好期待!~

快乐弓弩哥
2011-07-15 17:09:01 快乐弓弩哥 (快乐猪宝贝)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