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王大发 2011-06-15 10:19:49
啦啦啦啦啦 忍不住发一篇日志!!!! 科学家会爬树,流氓挡不住 高原(名字像不像我哥⋯⋯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人称高大师 科学家范儿的吉他solo大师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的博士生 将来要成为北京大学的一名老师啦!!!!! 欢迎大家报考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6...... (24回应)

王大发 2011-04-01 17:01:46
贪欲永禁 嗔怒永禁 愚痴永禁 一切烦恼永禁 是名涅槃 ——《长阿含经》 ———————————————— 词:高姗 曲:高姗 编曲:高姗 吉他:杜老师 监制:杜老师 ———————————————— 走在城市的中央 穿梭着人来人往 看每个人脸上什么模样 写着梦想 写着荒凉 写着迷茫 写着疯狂 走在时间的轨上...... (31回应)

王大发 2010-12-31 22:34:21
也许我始终找不到 诺亚方舟号的船票 若命运真的无法出逃 会不会 有一天 也遇到 传说中的天荒地老 人还未老世界就死掉 地动天摇 旱涝海啸 当整个世界被恐惧围绕 当火光 燃烧了地球 当海潮 淹没了所有 当命运 找不到出口 你是否 还能够 跟着我一起走 如果2012是真的 我们现在要做些什么 继续生活 还是挥霍 如果世界末日...... (12回应)

王大发 2010-12-09 23:39:44
词:高姗 曲:高姗 吉他:杜凯 古筝:高姗(这个是即兴瞎弹的……>皿<) 昨日夜寐入梦乡 梦里是南方 水秀山清眉远长 闲倚小阁窗 门外柳下有清塘 鱼跃水波漾 夜半微风送初凉 荷花十里香 昨日夜寐到童年 小桥流水边 水光月色两相兼 月映水中天 待到春水碧于天 画船听雨眠 垆边有佳人似月 皓腕凝霜雪 盈...... (11回应)

王大发 2010-11-09 00:02:07
你给我了一个微笑 我可不可以用一个拥抱 还你 你让我又心跳 诶呀 我有什么办法也叫你神魂颠倒 你的眼睛会笑 我望着就中了毒药 就快要 受不了 你的声音在绕 还带自动循环特效 有没有暂停键可以stop 我们还要 走很长的时间 千万不要 把我甩在 你身后边 我和你要去闻闻新鲜的春天 感受阳光洒落肩上的夏天 整个世界涂着金...... (14回应)

王大发 2010-10-14 23:51:51
词:高姗 曲:高姗 我是一只迷失在洋中的船 寻找停泊的海岸 月光填满了空荡的夜晚 只看见大海波澜 我站在潮湿的无人甲板 听着海的孤单 还有那静静张望的桅杆 轻轻舞蹈的帆 风懂帆的孤单 天懂海的蓝 有没有 一片懂得我的海岸 风懂帆的孤单 天懂海的蓝 我站在潮湿的无人甲板 听着海的孤单 前方一望无际的黑暗 也许就是...... (19回应)

王大发 2009-05-20 11:50:20
这是一首残缺的歌 缺少了段落 每天反复吟唱一遍 想不出的结果 这是一首残缺的歌 没有人来和 它在一旁泰然自若 唱得很沉默 它的 音乐的旅途其实很颠簸 不想施舍 只能饥寒交迫 它的 自卑来得太多 真实赤裸裸 遇到另一首歌 是谁黯然失色 这是一首残缺的歌 没有人点播 (6回应)

王大发 2009-05-03 22:07:54
它是一只带翅膀的鱼 不甘心一辈子沉寂在海底 于是它 有了想法 不安分的挣扎 一个期待 在心底发芽 它是一只想要飞的鱼 每天痴心妄想飞到天空去 很多人 说不可能 别再做白日梦 可它想要冒险的人生 海无边 天无界 蔓延 风肆虐 浪席卷 晕眩 太遥远 太艰险 还是固执不变 因为有一天 梦会实现 夕阳下 月亮升 变更 树开花 叶归...... (3回应)

王大发 2009-04-11 09:58:04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I'd go back and rechoose if I could But here I lay now, sick and so confused Was it a lie or was it all true Sleep now gently my darling love, Don't let my worries trouble you People try hard to forget But memories always stay Nightmares and dreams......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