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owarex CDs

上传于2010-07-16
分享到   
1人推荐  

moon_ook
moon_ook 2010-07-16 17:21:07

没见到过这张!

> 删除
Goatowarex
Goatowarex (Dead As Dreams out Now !!!!) 2010-07-30 11:17:18

Noktu是我在GoatowaRex初期认识的最大牌的乐手,所以理所当然的要从他身上挖掘更多的价值。在出版了Mortifera的MCD后,他对我的工作比较满意,于是顺利成章的就谈到了继续合作的问题。
Celestia当时已经出版了第一张专辑,人气达到了一个小高潮,Noktu想顺水推舟的再赚一笔,把以前的各种录音都再版一下。他当时给了我几个选择,其中包括这张CD,还有一个DEMO LP,一个EP。LP的成本太高,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EP的歌都是发表过的,我也没什兴趣,所以就只剩下这一个选择了。
这张专辑官方宣布限量1000张,实际上只出版了500张。我当时资金紧张,想印500以后再加印500,但由于各种原因也是没能实现。首版的500张,200张都邮寄给了乐队,因为版税的惯例是20%CD,既然我说印了1000那么就要给乐队200。我手里剩下的300张很快就没了,现在我自己好像也没有。听说过有印500说限量100的,但说限量1000反而只出500的,我想这是头一回吧?
不知何故,这张再版的信息在METAL ARCHIVES上至今查不到,可能是因为这张再版过太多次的原因吧,据我所知就出过一个LP版,2个以上的磁带版。Noktu有个习惯,唱片出版后如果没能和他保持良好的联络,他过几年就会说是盗版,也许这张也被归到此类了?
再多说两句,这张和Celestia的第一张专辑是他们最经典,最有特色的作品,显然这是那个高个子吉他手的功劳,第二章专辑起他们就丢了那种刺耳的薄薄的声音了。


> 删除
阿倍仲麻吕
阿倍仲麻吕 (宴处岂能忘管弦 醉里不举寻花柳) 2010-07-30 11:59:31

300份唱片 当年RARWAR卖出不少吧

> 删除
[已注销]
[已注销] 2010-08-02 16:03:58

rawar,名字要拼对!

> 删除
阿倍仲麻吕
阿倍仲麻吕 (宴处岂能忘管弦 醉里不举寻花柳) 2010-08-02 20:40:02

手生了

> 删除
潜意识
潜意识 2011-07-19 12:09:10

高个子吉他手叫Fureiss Franck吧

> 删除
Hammer kid
Hammer kid (一天莫这么激动嘛) 2012-07-19 14:45:37

哈哈!我一次偶然机会收到了这张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