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Is an Astronaut的日记

神不能法式湿吻 2023-10-09 15:09:24
时隔七年, GOD IS AN ASTRONAUT 即将再一次带来动力十足令人难忘的音乐现场,展示他们音乐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强大力量! 希望在现场见到大家! (20回应)

神不能法式湿吻 2014-05-22 15:12:30
God is an astronaut:太空游民的庇护所 我们并不是为了成为后摇而去做音乐,我们是为自己而做 ——God is an astronaut Torsten 文/影质 BOONE::“上帝……上帝啊,这是真的……” PELOQUIN:“这当然是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上帝是个宇航员,彩虹之上是绿野仙踪,米甸是怪物们的生存之地。而你正在死去。” 温...... (1回应)

神不能法式湿吻 2014-05-09 14:49:05
Suicide by star Vracar rocks 10.04.2014 Videokod produkcija Aleksandar Zec,God is An Astronaut 从未看过GIAA现场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http://site.douban.com/godisanastronaut/widget/videos/1752880/video/467329/

神不能法式湿吻 2014-04-18 12:03:46
致中国的朋友们: 我们是GIAA 我们十分期待能去到中国为你们演出。 我们非常荣幸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第一次中国巡演即将展开,巡演日期是6月6号、7号和8号,我们会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这三个城市为大家演出。 非常希望大家能来现场看我们演出,谢谢! ——Torsten & Jamie 这一次演出的主办方是後青年postyouth,...... (54回应)

舫木 2011-01-22 22:10:15
致中国的朋友: 向我们所有的中国乐迷致以问候!希望大家能向身边的朋友介绍我们,并邀请他们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豆瓣页面。 我们很希望能够来到中国和你们相见,并为你们献上精彩的演出。在Vibe & Echo的努力下,希望这不会很遥远。 致以我们最美好的祝福! God Is an Astronaut 2011年1月22日 ————————...... (6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