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0-11-25 13:27:29
转眼五年过去了。因为非常之音,我第一次感受到没有嘘声的广院舞台,第一次看到小礼堂原来可以从第一分钟high到最后一秒。 如今大家都已各奔东西,为生活而奔波,或朝九晚五,或日夜颠倒。看着广院的原创音乐势力继续强大,觉得既欣慰又兴奋,更是觉得有理由继续为非常之音贡献一点力量。 这次我和朱金泰会与阿迪,段然...... (10回应)
2010-01-06 03:06:19
SCORES COLLECTION
在英国的第一个假期就要过完了,3个星期,好快。下周一就要开学。今天去了一趟学校,不了刚到车站突然就开始下雨。那时还伴有太阳。走到学校的时候雨开始变雨夹雪,我点了个炒米粉开始吃,雨夹雪就开始变成鹅毛大雪飞了。 我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拿相机拍几张,但心想等我吃完口中食也不迟。等我吃完,雪没了,天又晴了。我...... (14回应)
2009-06-13 10:58:50
《毕业记忆》 词:郭好为/余思 曲/编曲:郭好为 录音:杨杰/卢遥/冀翔 演唱:温崇正/冼嘉宁/陈燕/彭青/袁野/谢锷 小提琴:冯时 创作于一年前的毕业前夕。与嘉宁一起快速商量最后的登台事宜。在小礼堂的最后一次演出充满伤感,依旧怀念。不知不觉05级的同学也即将离开校园,此次找到05级的一些朋友,共同录制了这首歌,谨...... (11回应)
2009-02-12 13:07:27
我会陆续上传一些新的作品,包括眼下我正在创作和制作的毕业作品集。希望能在05级同学毕业前制作完成。当然,一切顺其自然,自己的作品,我也不能匆忙赶制。这里我先把目前上传的作品做一个简介吧,方便大家听。 Always be there 我大学创作的第一首作品,是一首纯音乐作品,其想法和意境至今我都觉得不可复制。制作完...... (16回应)

乐迷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6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