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广州越秀区 文明路65号

电话:020-83372923

乘车:公交车(文德路)(文明路)(北京路站)1、3、10、12、24、36、66,地铁1号线农讲所站A出口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上午9: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影院大院内有小量车位,邻近有停车场.

详细介绍

市一宫电影城位于文明路65号,北京路步行街东则,电影城设榕泉电影院和三个分别能容纳100多人的电影厅,二个40人的电影厅以及一个为情侣特设情侣影厅,奥斯卡,丽苑影厅、5号电影厅、6号电影厅、7号电影厅均以五星级标准改造装修,达到视线无遮挡,配3D立体电影播放,杜比CP500—SR.D和DTS音响设备.奥斯卡厅音响设备为美国原厂进口EAW三分频专业电影音箱.丽苑`奥斯卡厅均采用高档次最新型的豪华高靠背回弹式座椅.榕泉电影院是广东省特级电影院,放映音响是目前中南地区唯一同时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数字声迹还音设备(索尼SDDS八声道、杜比CP650-SR.D+EX和DTS六声道)。美国顶级电影专业EAW音箱,德国进口镜头,目前广州市专业电影院最宽的16米漫反射无缝银幕。600多平方米的观众大厅606座,观众厅宽阔,新安装高背、带茶杯架的豪华座椅,特设无妨碍通道和残疾人士专用座厕,宽阔的前后院广场,另外电影城的电影博物长廊,是全国院首创,也是电影明星踏足最多的影院之一。

广州市一宫电影城
广州市一宫电影城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43 )

  • 帅帅baby
  • Milk_Andy
  • mikiko❀
  • 打烂你的奶瓶呀
  • 围观影像
  • 💋Alice
  • 
  • Bfashio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