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家电的日记

豆豆厨 2012-05-09 15:29:57
亲爱的豆子们, 让大家久等了,3月份的海尔地球一小时-灵感DJ兆赫活动的获奖名单出炉啦! 【杰出音乐灵感奖】 不眠老王 【幸运音乐灵感奖】 mingga 龅牙妹苏小弱 嘉贻拒绝温吞水 依小米 斑马森林 请以上豆子在2012.5.15日前将你的个人信息发豆邮给海尔家电 (如在5.15前未收到你的任何豆邮,将视为自动放弃得奖资格)...... (3回应)

豆豆厨 2012-03-31 10:34:10
如果有幸你看到这篇文章,那么请耐心看完。也要相信,一个人的力量也可以改变世界! “地球一小时” 是发自内心的吗?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项公众环保大行动。但是对于这种“地球一小时”的活动,而我国基本上都是“政府在行动”,但是由政府主导甚至强加的“地球一小时”并不是这个活动的初衷...... (6回应)

豆豆厨 2012-03-28 10:10:23
你是否有想过,这个世界因为有了你,才变得那么美好,因为你的小小举动,甚至能改变一些动物的生存环境,甚至因为你的存在,那些动物才有安家之处? 不管你是否想过类似的问题,我们现在来看看那些因为一些人而依然存在的动物 低碳生活 减少碳排放,留住南北极 ...... (4回应)

豆豆厨 2012-03-26 10:42:44
“地球一小时”之活动目标 “地球一小时”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 “地球一小时”之历史回顾 “地球一小时”活动首次于2007年3月31日在悉尼展开,有超过220万的悉尼家庭和企业关...... (2回应)

pamela 2012-03-25 12:23:52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海尔地球一小时,邀您一起倾听自然,让我们闭上双眼,去聆听那些曾被我们遗忘的声音。感恩自然,记下您所听到的声音…… 小编提示:下面旋律中包含多种声音,其中有些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还有一些是来自伟大的自然界,快把耳朵叫醒,一起来感受吧! 音频 【参与方式】 在日志下方评论...... (5回应)

豆豆厨 2012-03-23 10:06:24
关上灯, 听,地球在唱歌。 参加“海尔 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 活动, 在春天里,分享地球的声音。 活动规则: 1)进入豆瓣“海尔家电”小站; 2)点击小站首页“喜欢”按钮,成为海尔小站粉丝; 3)点击“分享地球的声音”,参与活动; >>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闪烁的“熄灯“按钮,进入熄灯环节; >......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