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用户众创海尔净水洗热水器21天销售1万台

2016-03-05 23:04:21
从定制礼品到定制服装,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各行业掀起了一股“定制风潮”,家电业也不例外。2015年,海尔首批众创定制的冰箱亮相天猫,掀起了一股风潮。今年2月1日,海尔另一众创定制产品——净水洗热水器上市21天便迎来了1万台的销量。

用户需求是企业研发的向导。近几年,热水器产业的市场环境从大众化消费进入了个性化消费时代,根据中怡康发布的《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调查报告》(简称《报告》)显示,在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属性方面,热水器的除垢功能以38%的比重首次上榜。而海尔热水器在网上收到了30万网友对“洗澡水不干净”的抱怨,与网友众创互动后,海尔热水器研发出了净水洗热水器产品系列。 记者从海尔热水器获悉,第1万台净水洗热水器是该系列的最新产品,不仅能够消除洗澡水中的细菌,还能去除自来水中残留的余氯和泥沙,实现了全程净化。“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内置的0.12mm超细微不锈钢滤网,能阻隔泥沙、铁锈、胶体、杂质等有害物质的生成,用户以后可以不用再清洗内胆。”工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这项技术也是海尔热水器研发人员在接受了网友的意见之后研发的。 另外,净水洗热水器在今年1月份正式上市,21天销售了1万台,其中哈尔滨、太原的销量都超过了1000台,哈尔滨更以平均每天62台的销量排在全国首位。而海尔热水器也在第1万台里放置了一份惊喜:一张净水机免费体验券,这台净水机会随机配送到第一批1万个净水洗用户的家中。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国人消费需求逐渐由温饱型向个性化转变,热水器市场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将加快,定制产品正陆续成为市场需求的主流。海尔热水器通过用户交互平台,以模块定制、众创定制、个性定制三种模式为用户带来创新的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具价值的智慧生活。
洱海变苍茫
2018-04-08 09:56:42 洱海变苍茫

qwrdfe jioadoi opaop pa a asd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