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芬酒柜

冰吧拥有者,快来说说你与冰吧的内点事吧! ( 全部 )

  海尔冰吧,客厅新鲜中心,是我国独创产品。它具备了酒柜的专业储酒温度的设计,又具有冰箱可以储存饮料、保鲜水果、自制冰块的功能。尊贵典雅的时尚外观更能与客厅的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提升了整个客厅的现代感。

 
+ 参与话题

海尔冰吧的海报图

红酒,放在哪? ( 全部 )

  合适的温度,造就完美的红酒,完美的味觉体验。博芬酒柜,独立双温酒区,为你的红酒提供完美的环境。  
+ 参与话题

冰箱总是被塞满了东西,快来说说最占地的是哪个!! ( 全部 )

  海尔博悦冰箱,801L超大储存空间,实现行业最大储鲜空间。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食物啦~  
+ 参与话题

24小时ZHI生活线下活动组图 ( 全部 )

海尔冰吧

有1974488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0320 )

  • 米呀
  • 裤衩兄弟
  • 左手倒影
  • LN千寻
  • Eddy.Lee
  • 大LUKE*
  • flower
  • 岁云慕

24小时ZHI生活 ( 全部 )

2014-04-08 14:50:25
文:summerviviQ 无论是在工作讲课还是和闲聊聚会,客户和朋友们总是揣着无数的问题等着我。“怎么让身体恢复元气? ” “怎么保持充沛的体力?” “怎么瘦身不反弹一直保持良好的体型?” “怎么能保持愉悦的心情?” “怎么让皮肤光洁并充满弹性?”...... 每次我都开玩笑的说,“解释起来要很久,你不如和我生活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