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景熙 2021-07-09 11:52:29
“当你站在阳光下,你也站在阴影旁”。郝云说他喜欢“艳阳高照”,他说:踩得住阴影 才能顶得起艳阳。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鲜少机会可以享受一场近距离最真实的live现场,但我们相信终会迎来艳阳高照的一天。郝云曾说:“一张唱片的品质可以在录音棚里反复打磨,现在的技术是可以骗人的,但音乐现场的真实感和魅力是...... (2回应)

景熙 2020-12-11 16:31:37
专辑封面绘制源自青年漫画家:左手韩
果酱音乐原文链接 采访记者:海马 发布媒体:果酱音乐 2020即将过去,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郝云时隔七年完成了自己的第四张正式专辑——《艳阳高照》。 整张一共14首歌,诚意满满。 还是从前的那股子“京味儿”,诉说的依然是生活的那些事儿。 机缘巧合之下,我采访到了郝云本人。 在交谈过程中,我们不仅聊了针对音......

景熙 2020-12-11 16:22:45
专辑封面绘制:青年漫画家 左手韩
时隔七年,音乐人郝云第四张个人原创专辑《艳阳高照》在今日正式上线。从三十而立到四十不惑,郝云一路冲动走来历经四季不败,从锋芒展露自由不羁,到身为人父刀枪不入,完成了一个男人的蜕变,而他的音乐理念却始终未变,用质朴的歌词歌唱生活,用嬉皮玩世的态度调侃忧愁。 专辑收听地址:https://c.y.qq.com/base/fcgi-b......

__花生米 2017-05-02 11:55:14
2017年4月30日 四川·峨眉山 佛光花海音乐节

__花生米 2017-04-17 11:03:18
2017“冲动”巡演武汉站 时间:2017.4.15 地点:湖北剧院

景熙 2012-05-23 17:19:28
你们的选择将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按演出时间排序 1,天津——【2012.5.26——郝云与乐队天津专场音乐会@哪吒CLUB】 详见:http://www.douban.com/event/16384340 2,郑州——【2012.6.2——郝云与乐队郑州专场音乐会@7LiveHouse】 详见:http://www.douban.com/event/16384385 3,上海——【2012.6.16——郝云与乐队上海专场音乐会@MAO LiveHouse】 详...... (109回应)

程旸 2011-08-02 13:03:28
来自主办方官方微薄 http://weibo.com/thdmusic 緊急告示:由於七夕愛情音樂節當天(8月5號,6號)可能受颱風“‘梅花”影響,故音樂節日期會有變動,今天晚上將出官方公告,請關註稍後的正式公告,奔走向告。對此錶示歉意。 [关于七夕爱情音乐节延期的公告]因受台风“梅花”影响,原定于8月5日、6日在舟山桃花岛举行的七...... (14回应)

程旸 2011-07-19 16:50:35
各位,郝云及乐队将参加8月5日的浙江舟山桃花岛七夕爱情音乐节,以及8月7日的山东日照迷笛海洋音乐节。 具体登台时间以主办方发布信息为准。 (26回应)

程旸 2011-04-13 14:13:57
黑丝儿星期五,郝云有演出 豆瓣活动页面 http://www.douban.com/event/13783596/ 郝云豆瓣:http://site.douban.com/haoyun 郝云微博:http://t.sina.com.cn/haoyunblog   西方人很忌讳数字“13”,同时也忌讳“星期五”,要是“13日”这一天正好赶上“星期五”,那么这一天就是西方人最不喜欢的日子,被称之为“黑...... (9回应)

程旸 2011-04-11 12:50:30
老外都对黑色星期五这日子格外忌讳,可咱中国人不吝这套,5月13日星期五这天偏就有位歌手照样大张旗鼓地办起了自己的专场,黑色星期五到他嘴里竟然成了#黑丝儿星期五#,还说只要穿着“短裙黑丝儿”来的观众现场买票统统八折(男士通用)!欲知详情,速来围观 时间 5月 13日 地点 愚公移山 票务息即将奉上。 (24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6 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