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9-10-26 23:20:34
时间 并不冷漠或者热情 它只是一如既往的匆匆 你我 并不年迈或者年轻 你我只是在修行 (1回应)
2017-08-22 22:22:44
偶尔点到了自己的豆瓣,几乎都要忘记了的时候。 发现自己还有这么一亩三分地,有些小感慨有些小确幸。 想起来好多年前自己注册了豆瓣账号的时候,那个时候人们都还愿意在夜里静静聆听和阅读,那个时候人们都还没有被碎片化的信息淹没,那个时候所谓的90后都还在读中学、小学……那个时候我还有大把的时间吹口琴写文字,有...... (1回应)
2015-05-04 01:44:54
十年前的想法,总未能实现,一拖再拖,最后,不能再拖。 于是, 土法炼钢,东成西就,去特么的编曲,去特么的中高低频,我懒得管了。 我就想我还能感受到自己年轻的时候,把自己关于年轻的思考和迷惑记录下来,分享给这个世界。 其实我等了好久好久,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左右和对错,我都相信了,可是最后支持我咬牙切齿把它们...... (7回应)
2015-01-08 00:13:28
我怕自己的文字陌生了。 我在我的年代书写着,用铅笔、用钢笔、、用水笔、用粉笔,用键盘,用吉他、用口琴,在日记本里、在博客里、在微博里,在微信里、在烧掉的日记本里、在删除的博客里、在删除的微博微信里。 你在你的年代书写着,用你的方式,在你的世界里,在你删除的记忆里。 我们为什么记录那些,又删除那些? (10回应)
2014-12-09 11:48:36
一大早起来整理网站论坛的资料,由于之前注册机的困扰误删了很多以前用户的资料,我试图找回,需要翻看所有论坛的数据,一直到2006年。 在这个信息光速交互的时代,微博、人人、微信朋友圈,已经几乎彻底取代了论坛,信息象快速消费品一样被我们一带而过,它们甚至只是触及到了眼球、耳朵,甚至没有到达大脑皮层,就被一条...... (7回应)
2014-11-12 14:10:09
(7回应)
2014-10-06 01:08:58
先是轻轻道一声,再见 夏天。 一天比一天凉了,凉的感觉到自己的温度,让人觉得孤独。 楼下遛狗的小姐仍然在半夜用东北话大声叫她的“儿子”,我在没有辞职之前曾经被吵醒,对着窗子大骂丫傻逼,可是她声音更大的让我牛逼就下来,我当时认怂。 小区门口的大福龙虾还在死扛24小时营业,后半夜的顾客也差不多都是小姐。 12号...... (11回应)
2014-01-22 02:06:00
你说你把灵魂都给了他,你的眼睛里是爱,是恨,是无可奈何。 而他其实是你灵魂的一部分,你要去远方,去他从未去过的地方,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到那里,可是口琴会伴着你去到任何地方。 他也有着一样的口琴。 人生其实很长很长,长到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回忆、遗忘、开始、结束。 人生其实很短很短,短到我们来不及遗忘就在...... (6回应)
2013-12-31 16:42:49
当时间的刻度用年来计量的时候,分明感觉自己老的真特么快。想起李宗盛的《山丘》,说好听了是不服老,说不好听是依然作(读一声)。 每每到了每一年的最后一天,总有种要告别什么的仪式感,去年是,前年是,年年是,虽然无法忘却的依旧挥洒不去,苦心经营的迟早到来,但还是禁不住各种感性和怅惘。这就叫做矫情,叫作,还...... (17回应)
2013-10-22 19:17:57
最近很少更新豆瓣。 也可能是年龄大了些,积累多了反而不知从何表达。可是敏感的心总是一直敏感着,只不过不会如少年般把每一种感动都写成旋律。 是在等待自己的蜕变,这蜕变是自然发生的,你、我、任何人都无法把控,像大酒后的怅惘,无论多么黑暗也阻挡不了太阳照常升起。 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走出来,其实是无法...... (1回应)
3人
张晓松
蓝调吹残夜未央
成员张晓松
流派爵士 Jazz
风格Blues / Jazz / Folk / Latin
唱片公司:www.tenholes.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236 )

  • 农妇擅拳
  • 马戏团狮子
  • 泥垒
  • Rgtyi
  • 路灯下的老村长
  • 董作花
  • 轻风微哨
  • DoubleD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