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与规则

笑笑酒 2013-04-22 11:54:02
豆子们,HCG小站“20年后,还要和你在一起”活动已经在4月15日结束了~ 小站正要陆续进行四地的绿能达人同城活动~到场的豆瓣用户都可以收到可爱的生物能气泡头,另外还专门给豆友开设了旧花洒优惠换节水花洒的绿能活动,敬请首页关注!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人气大奖 <1名> 投票第一名/富士数码相机拍立得 经过...... (14回应)

笑笑酒 2013-03-08 15:10:05
富士数码相机拍立得
关于未来,在哪里,会怎样, 生活有很多我们无法知道的轨迹。 而有一种简单的信任是, 20年后,还会在你身边。 上传TA的,跟TA相关的,你们的照片、视频, 对TA说,20年后,还要和你在一起! >>>上传图片 >>>上传视频链接 HCG将为温馨的你们,送上专属祝福! 人气大奖 传图作品最具人气的投票第一名...... (1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