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大师:Stephan Micus

何力 2011-04-22 16:38:17

世界音乐季
2015-07-17 16:20:33 世界音乐季 (世界音乐 跨界 走心)

何力老师:您好!我是上海世界音乐季组委会的王赏,因为stephan micus是我们今年邀请的艺术家,想问下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平台上转载您这篇文章么?谢谢!微信公众号:WorldMusicShanghaiWM上海

何力
2015-08-04 16:22:14 何力 (作诗、 谱曲、 吟唱、 演奏)
何力老师:您好!我是上海世界音乐季组委会的王赏,因为stephan micus是我们今年邀请的艺术家, 何力老师:您好!我是上海世界音乐季组委会的王赏,因为stephan micus是我们今年邀请的艺术家,想问下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平台上转载您这篇文章么?谢谢!微信公众号:WorldMusicShanghaiWM上海 ... 世界音乐季

王赏,您好!抱歉才看到留言,转载没有问题,我也是你们公众平台的读者呢。若方便请代问stephan micus好。向音乐节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顺利!何力

世界音乐季
2015-08-10 13:04:21 世界音乐季 (世界音乐 跨界 走心)

好的,何力老师,谢谢!方便的话加一下个人微信吧,我的微信:wmsNK2012

饥饿艺术家
2016-07-05 23:55:20 饥饿艺术家 (Experiences make you a man.)

何力老师您好~~晚辈看了您这篇评论和介绍很久了,贸然给您回复请海涵~我是个初级乐迷,聆听量十分有限。斗胆也想加您的微信,肯定不没事打扰您,看看您的朋友圈默默的学习就好!!如果可以请私信晚辈您的微信,亦或是加晚辈:L8318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