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Friends的日记

你今天拉💩 2016-05-16 01:03:58
2016年5月21日 Help Friends 河北省廊坊麒麟LiveHouse 等你!简单、狂躁、抒情,直捣你的心窝!★ •HF△ 来自北京!

你今天拉💩 2015-11-28 23:37:56
New Girlfriend You never know sure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I never knew I could feel so whole I want to give you a whole brand new world So sing along and let this remind you Do you know the power of your simple careless I wanna say this right, you're another piece ...... (2回应)

你今天拉💩 2015-01-07 23:10:33
寒冷的冬夜,用什么才能带给你温暖?随着不断长大,总会有人问我什么才是成功的人生?我想就是站起来的次数总要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就好!今天的你还好吗?还在坚持最爱的事情吗?让我们在这个世界留下自己的传说!Help Friends单曲“重返光荣” △HF ! ★☠ Help Friends ! 重返光荣 懦弱沮丧无情爬上我的...... (1回应)

你今天拉💩 2014-10-20 23:43:32
1986 偶然想起童年的一幕 抓不住时光的脚步 突然翻出同学薄 仿佛空气都凝注 生日蛋糕熄灭的蜡烛 昔日朋友的祝福 公园胡同马路 回忆从清晰到模糊 永远忘不掉 是哭和笑 还有童年的烦恼 现在你已经被磨掉了棱角 能否再看到你纯真的笑 我想回到1986 让我的梦飞遍整个宇宙 见到披头 向你问候 把勇气装满整个地球 我想回......

你今天拉💩 2014-02-26 01:44:44
新空气 别再 考虑太多复杂的 问题 就让 一切过去给你我的 新空气 闭上 你的眼睛 一起 深呼吸 给你 动听旋律 喔 哦 哦 下暴雨吹狂风 就等待放晴的天空 雷声划破了夜空 有坚持才会有感动 就请你抬起头 我想要全世界不同 阳光蓝绿黄红 新的空气 Take it to m......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