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0-08-29 00:05:01
活着的意义,是体验存在给与的一切。 当你敞开自己,接纳那些不期而至的遇见,总有一天,你也能由衷地对一个人说, 因为遇见你,温澜潮生。 不管你读过这样的故事没,都希望你能重新开始一段不期而至的遇见。 (1回应)
2010-08-28 23:41:15
古希腊的医生伽林曾说过:“声音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灵魂。” 不开心的时候,人们的声音听起来会很自然地无助,生气或者沮丧; 反之,当人们高兴的时候,他们的声音听起来会更活泼一些,并且声调会轻快地上扬。 所以我一直喜欢用声音说话,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眼睛看到的,未必都是真实的。 有些东西放...... (2回应)
非发声
我是小非
欢迎收听“非发声”。
非发声,欢迎您! 欢迎您,听非声!
类型: 播客
成员小非 / 中国翔
风格Radio / / / 电台 / / / Rock / / / 摇滚 / / / Rap / / / 说唱 / / / Electronic / / / 电子 / / / Experimental / / / 实验 / / / World / / / Music / / / 世界音乐 / / / Pop / / / 流行 / / / Folk / / / 民谣 / / / Jazz / / / 爵士 / / / Blues / / / 布鲁斯 / / / R&B / / / 蓝调 / / / Funk / / / 放克 / / / Soul / / / 灵魂 / / / Punk / / / 朋克 / / / Indie / / / 独立 / / / Psychedelic / / / 迷幻 / / / Alternative / / / 另类 / / / Reggae / / / 雷鬼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6 )

  • 一杯滄海
  • 百坞
  • 小家伙
  • Nirvan
  • 大头娃娃
  • coca
  • S finger
  • 凌小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