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ror Of Pestilence 的日记 ( 全部 )

2015-03-02 01:06:06
這場朝聖之旅對於樂隊來說是繼the faceless之後又一次對樂隊有特殊意義的演出!!順便介紹我們的新鼓手星星加入樂隊第一場在北京的演出!09年後再次回到北京!!再次感謝@重型音乐_PAINKILLER !同台還有來自日本的Infernal Revulsion!4月北京見!!
2015-03-01 20:49:33
很遗憾的公布,我们的 鼓手乌鸦卐 ,因时间、精力和规划等问题离开了乐队,一起合作的日子十分难忘,祝好兄弟在音乐路上继续走下去!也感恩他对乐队做出贡献以及付出的一切!同时HOP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请继续关注我们,谢谢!\M/
2013-10-10 22:17:45
我們Hop和廠牌的好兄弟MOM蛾人大屠殺參演The Faceless Live in HongKong!!希望到時現場能見到大家!!The Faceless Live in HongKong
2013-02-15 04:37:56
2012-12-22 00:37:46
特別聲明 多謝大夥這兩天關注我們樂隊的ep,在此向大夥做一份特別的聲明,我們ep同名歌曲The Last Judgement的5:12分—結尾這段核心旋律是08年時我們更名為DissecteD時已在法國留學的jon單立創作所寫的旋律,也是當時jon在DissecteD時的心血作品Th......
2012-12-19 21:39:39
在此很高興的和關注我們horror of pestilence 的兄弟姐妹宣佈!我們自行製作的The Last Judgement ep已經完成了!!2012年12月21日會如期由香港卫斯理北京极端苦逼肆爷成立的香港厂牌NOWED MUSIC 战栗音乐發佈!!在有限的條件去製作的ep,雖然不是最好最完美的ep~但絕對是我們HOP現有水平的最直接反映!多謝我們好兄弟老...... (3回应)
2012-10-15 01:02:56
The Last Judgement (2回应)
2012-10-06 02:06:18
\m/ 大家好,踏入十月,HOP乐队刚刚完成国庆节在佛山新城的摇滚音乐营专题演出,和020,与非门及soler trio等优秀的乐队与乐手同台演出,并把金属的声音和力量带给了更多的摇滚爱好者。接下来的这个夏末,注定是密锣紧鼓的季度,乐队成员已全身心地投入到13号的Unearth来粤巡演的Supporting opening备战中。 然而,准备已久...... (1回应)
2012-07-09 10:48:25
如题,我們樂隊又再次遇到不可避免的變動。主唱吖青因全力去做他的單人黑專輯,而選擇離開樂隊,并不再歸隊。這是讓人非常惋惜的事,我們都尊重他本人的決定,也非常期待他的單人黑專輯能夠儘快推出!(在此先預告一下,他的個人作品是我們在國內聽到最棒的單人黑作品,沒有之一) 第二件事是讓人無可奈何的,鼓手因為急性...... (1回应)
2012-04-28 11:37:33
NERVE新派重型音乐志# iPHONE MusicSkins-乐队合作款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619064535 (2回应)

Horror Of Pestilence 的论坛

Horror Of Pestilence
Horror Of Pestilence (瘟疫之駭)
tag:Melodic Progressive Death Metal/Deathcore/Technical Death Metal
Vocals&Guitar:兔
Guitar:一锋
Bass:猴子
D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84 )

  • 锈堆
  • Coxilar
  • 活体地狱十二文
  • Ray君_
  • Lorne
  • PH
  • ROCKPARTY
  • Evidence69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