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耀 2020-08-29 13:37:27
Speechmaker 词曲:黄耀纬 用灵魂去对话 把思想做延伸 仰仗这复杂 教唆他做人 擅长做喋喋不休的辩证, keep burning 说永恒 列安生 试图在 亦正亦邪之间拨乱反正, 很大声 他说真 在多数人 人的身体很诚实 双手很难诚恳 如此简单的对峙 很难看出明眼人 别忘了还有跌跌撞撞的伤疼, keep silence 这一瞬 即永恒 ...... (3回应)

耀 2019-02-23 03:29:38
《春风》 词曲:黄耀纬 掠过瞳孔,眼睛泛红 三月的风,让世界涌动后放松 身后寒冬,它急着要走 在这个时候,我学会奢侈的放手 用感受将回忆尽情捕捉 那是我最爱的不假思索 熊熊大火几乎燃尽了我 看不清轮廓 然后这一刻,崭新得毫不吝啬 他给的,是最温柔的那种饱和 为之动容 他是春风,你是火种 燎原的痛,被他的触摸 ......

耀 2018-04-02 23:21:30
不等你 词曲:黄耀纬 翻来覆去失眠一整夜, 错过那班车,早安,早就不等你; 走走停停避开了危险 哭着笑着,说了规则,就有秩序; 有没有咖啡的工作间, 翻阅,未读邮件,没有消息; 如同你走之后, 我总是被提醒又慢慢地平静。 午餐时间挑挑又拣拣, 总有人点,咀嚼,味道平淡无奇; 熬得过接下来的时间 再忙碌,幸好谈......

耀 2015-11-23 03:10:36
抓一把落寞的灰,散落了寂寞必须去面对, 冷和热焦灼的周围,是谁纵的火把爱烧毁。 面目全非来得好容易,好不容易的日子长成这片森林最后在哭泣, 你的心,在哪里? 抓一把落寞的灰,散落了寂寞必须去面对, 爱与恨交织的死灰,是我纵的火把爱烧毁。 说要忘记又谈何容易?再不容易的日子也只剩下这片荒芜一望无际, 我伤的......

耀 2015-11-23 03:10:23
抓一把落寞的灰,散落了寂寞必须去面对, 冷和热焦灼的周围,是谁纵的火把爱烧毁。 面目全非来得好容易,好不容易的日子长成这片森林最后在哭泣, 你的心,在哪里? 抓一把落寞的灰,散落了寂寞必须去面对, 爱与恨交织的死灰,是我纵的火把爱烧毁。 说要忘记又谈何容易?再不容易的日子也只剩下这片荒芜一望无际, 我伤的......

耀 2015-09-06 03:56:24
每一个喧闹之中,都隐藏了最最寂寞的角落 它不用预留专座,自然留给说故事的那一个 趁着霓虹灯闪烁,趁着泪眼的婆娑,有勇气把心情随意去挑拨 揉碎了,打乱了,故事的黑白在泪光中有颜色 很高兴终于承认,伤得深,当时他也爱你很深 借别人相似口吻,旁观了爱情此刻不再残忍 当呼吸变得平稳,勇敢地说了不恨,试着回忆爱当......

耀 2014-09-17 01:16:08
谈情不说爱(写于2014.9.15) 话慢慢变少,好多想法却在心头绕 不对谁求饶,一旦说出就变得计较 我执意平稳步调,你随意就好 就怕寂寞来打扰,或多或少 我还是微笑,却怕在岁月中渐渐老 还是没等到,你只留下一句“你很好” 我按耐狂乱的心跳,不庸人自扰 不怕寂寞来打扰,我已准备好 谈情却不说爱,有人走有人来 有时也...... (1回应)

耀 2014-06-04 20:28:21
我越是想,越是和想象中的背道而驰, 描绘天堂,身体和头脑却不停起争执, 无从下笔做解释,患得患失不断变幻走势, 虽然在错误中长见识,也怕见多了周围无人熟识; 我越是讲,越是在封闭自锁中如年度日, 渴望天堂,却反射不愿去面对的现实, 自我防备的意识,埋下伏笔漂亮地掩饰, 写出美丽的故事,却从来不懂天堂什么样...... (1回应)

耀 2014-05-02 14:56:01
死角 天都快要亮了,你还想要再再等谁? 点了烟制造氛围,来燃亮生活无聊乏味 你说你害怕寂寞苦滋味,可是一久了也就不怕黑 真的不关乎勇敢,只是有点疲累 你被爱伤了几回,才得出这样深刻体会? 努力去打开心扉,却发现满得装不下谁 看过你化过放纵的妩媚,咽下了平淡酿成的酒水 尝遍了个中滋味,人们说不该为爱颓废...... (1回应)

耀 2014-02-28 00:28:38
你不快乐是因为遗憾 体会要过去多相爱就多艰难 眼泪并非是你过于多愁善感 一点点释放 你会了解我曾有多么地绝望 一段路程终究会走完 先离开的人需要用更大的力量 当你也能平静看待这份情感 一天天地坦然 曾经爱过就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这是我为你写的第二首歌,我不难过,是因为我比你先走一步。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