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的广播

说:

#华样聊天#双摄再升级!HUAWEI P10 Plus搭载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F1.8大光圈,贡献更出色的暗光表现和色彩还原。考验花粉的时刻:图中的徕卡镜头系列你熟悉哪几个

+

说:

#华为炫技时间##华为nova#青春版,真的很“养眼”,内置14颗LED背光灯,随光线而调整,还眼睛一份舒适。你近视吗?多少度?

+

说:

#华样聊天#一车出行,全家方便,HUAWEI 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双USB智能输出,充电无需排队。你最想和家人去哪自驾游?

+

说:

#华为炫技时间#换手机是开心事,但转移旧资料一定是烦心事,有#华为Mate9#Pro手机克隆功能,联系人、短信、照片甚至微信记录都能零流量一键传输。说说你最近想换哪部新手机?

+

说:

#华为炫技时间#有一颗踏遍全球的心,却得为出国昂贵流量担心??有#华为Mate9#Pro天际通,海外Wi-Fi如影随形。你想去哪个国家旅游?

+

说:

#华样说天气#四海八荒春分,十里桃花盛开,周一上班上课的,自行看图感受过了个周末,晒晒手机里新拍的春天吧

+

说:

#华为炫技时间#学会了用#华为Mate9#Pro录屏后,手机操作示范、电影精彩片段,想要的一个不落。学会了的麻烦双击666

+

说:

#华样聊天#给爱车配上HUAWEI 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开车30分钟,充满58%,车速快,它更快。你最喜欢哪个品牌的车?

+

说:

#华样聊天#在外手机总没电,都怪手机太好玩,不想让它变砖头就带上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10000mAh大容量,想玩多久玩多久。你玩手机一般都玩些啥?

+

说:

#HUAWEIP10#教你#女神节#的正确打开方式,转需!今天会发自拍的举个手,说你呢

+

说:

#华为炫技时间#春天踏青带上#华为畅享6S#,3020mAh电池,普通用户轻松使用1.97天,为快乐长久续航。你最想去哪春游?

+

说:

#华为炫技时间#人虽堵在路上,手机依然流畅。#华为Mate9#软件间无延迟切换,摆脱安卓卡顿体验,开启另一个流畅空间。你最近堵车了吗?堵了多久?

+

说:

#华样聊天#家里网速突然变慢,一定是你的邻居在蹭网[doge]。有华为路由 A1 Lite,防暴力破解,一键踢掉蹭网设备,给你更流畅更舒心的上网体验。你家宽带是几兆的?

+

说:

#二月二#,龙抬头,与新品#HUAWEIP10#系列一起“龙重登场”。新机的哪一点最让你喜欢?请抢答

+

说:

#华为炫技时间#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doge],#华为畅享6S#,实时计步,比家人更关心你的健康。看看运动健康,你今天走了多少步?

+

说:

#华样炫技时间#不能改变拥堵的世界,至少换部流畅的手机。#华为Mate9#加上麒麟960,运行18个月依然流畅。你每天上下班路上要多久?

+

说:

#华样聊天#,美好的事物贵在唯一且不可复制,还好有#华为nova#,1200万像素细腻呈现,留住身边美好,晒晒你觉得手机里最美的照片

+

说:

#华为炫技时间#把千张照片装进口袋,#华为Mate9#搭配EMUI 5.0,千张照片浏览依然顺畅无阻。你手机里谁的照片最多?

+

说:

#华样聊天#给小户型的家一个舒适的理由,华为路由 A1 Lite,450M高速Wi-Fi,宅在家哪都不想去你的理想户型是几室几厅?

+

说:

#华样聊天#给忙碌的生活一个流畅的出口,推荐今日早餐:#华为Mate9#配蛋糕,惬意又舒心你平时最喜欢吃哪种蛋糕?

+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