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鲍春雨执导。 一部关于玩音乐与生活,工作,学习互相碰撞冲突的微记录片<UnderGround Rappa>。为你讲述一位来自上海的说唱歌手Kino胡作陪的全记录,主要参演有知名说唱歌手PuzzleJ、J-Sleeper性感的拖鞋,等等很多人。20分钟真实记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w5TehI_45o/?resourceId=0_06_02_99?fr=2

2012-06-09 02:23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Monica Xiao
2012-06-29 18:12:02 Monica Xiao (精通鸟语)

看完了,共鸣一下~支持你勇于非常实在的暴露自己。不轻松的生活,视屏做的轻松幽默还很自然。

Monica Xiao
2012-06-29 18:18:41 Monica Xiao (精通鸟语)

强烈支持17分后面的那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