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hoto相关的推介

城市画报 2012-03-29 20:57:39
摄影师Sandro Santioli想拍摄一个不一样的冰岛,最后决定不从陆地上拍摄,而是从空中取景。 结果他坐上了一架塞斯纳轻型飞机,飞行了70来个小时捕捉以下你即将看到的美丽的画面。 在拍摄期间,面临着许多挑战。首先就是要克服拍摄环境的困难。他必须要在一个狭小、频繁晃动的飞机仓内作业,机身还会常常因为剧烈的气流突然...... (2回应)

城市画报 2012-03-28 19:50:48
Paolo Patrizi的作品,“Migration” (迁移)系列,深刻的记录了尼日利亚妇女在意大利的卑微生活。她们由于各种原因漂泊到海外,通过出卖自己的身体而得以寄钱回家。大多数妇女,她们人生最后的终点也在这个行业里结束。 目前在意大利,这个行业已经成为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贸易,这使得对性贩运的斗争更加困难。Paolo ...... (6回应)

chen pi 2012-02-22 18:00:32
柏林的莱比锡广场
如果,相片可以不被曝光过度,那它能承载什么内容? 他声称可以无期限地进行照片曝光,甚至达40年! 不少人称他为时间的记录者,用另一个词来形容他可能更准切-Time Worker 他是迈克尔·韦斯利。 迈克尔起初用的是针孔照相机 (1988-1994),但是后来又改用大幅照相机(4x5英寸),因为大幅照相机拍出的照片画面更细腻,细节...... (7回应)

chen pi 2012-02-03 21:47:46
Jon Huck,一个音乐人,音乐总监,作曲家,有一天突然穿越地跑去搞摄影了,当然他仍是非职业摄影师,但又能阻挡住他的热情和魄力?他的第一个是系列早餐-Breakfast,通过组合和对比,你可以从以下这n组照片发现生活中隐藏小惊喜、小发现,在浏览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你的心情很愉悦!这或许也正是他想传达的一部分精神内容吧...... (5回应)

chen pi 2012-02-02 20:27:06
《Where Children Sleep》(孩子们睡在哪)是摄影师James Mollison的一部摄影集,该书收录了James Mollison拍摄的世界各地孩子肖像照和他们生活的卧室场景,贫富程度、文化之间巨大的差异令人震惊。 James Mollison是一名1973年出生于肯尼亚,而后成长于伦敦的普通摄影师,他用影像把不同种族、不同社会、不同阶层孩子们的...... (20回应)

chen pi 2011-11-29 10:44:51
金牌大编剧·剧本征集:band村n日谈 这个band村是上上星期衷声(@衷声 )和小猪(@猪兜朱景辉 )前往采访当中的重头内容,采访回来后小猪就一直嚷嚷着要给这个地方拍一个故事。这也许就是职业人士特有的敏感? band村,这个置于广州地下的世界,还没有秩序,一切从零,这群生活在这里的band仔,如采访当中的文字“头顶广...... (1回应)

城市画报 2011-11-02 17:21:49
你有信心hold住全场? 你有魅力让路人闪腰? 即使如此还是被现实拌住了脚步? 只能每天躲在家里自拍? 来,我们这里有撬点, 你或许可以跳起来。 如果你爱演, 拿出勇气来! C女郎要求: 你爱表演 镜头感强(即可以自在的表演) 重口味小清新都是家常菜 cult起来也随心所欲 我们需要一个能读懂剧本,化为自己的表达方...... (11回应)

猪兜朱景辉 2011-09-13 04:13:54
开篇之前,先要特别鸣谢这位朋友,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给我们活动反馈的,看得出他很想活动搞好: 那天参与“慢闪”活动的朋友有很多,甚至有母女组合,大家参与的过程也是迷迷糊糊的,5分钟就散了。有部分朋友会觉得好乱,好不知所谓,拍摄的视频肯定出不了效果!对不? 对的,我也是这样认为,不过这次的组织是一次预热和...... (1回应)

猪兜朱景辉 2011-09-09 16:06:25
阅读说明书之前,请做好以下三项准备: 1、慢闪是一个极度危险的活动,请心理年龄超过30的朋友谨慎参与。 2、此活动过程中发生一切天灾人祸均无人负责,因为这是一个无组织,有纪律的个体性行为。 3、本活动持续时间很短,但是很可能会让你进入“去你的世界”,请各位温柔地进行。 1、活动进行时间:2011年9月10日中国广...... (15回应)

猪兜朱景辉 2011-09-06 20:16:53
自从温柔地颠覆你的世界发声之后,大家都有点疑惑,有人更甚至问我:请问你想颠覆成怎样?看来阅读我们小站的朋友们连贯性是很弱的。但是我反问自己:凭什么让人每一篇文章都通读? 由此及之,为了更好的传达我们的理念,践行我们的创意,我们决定将行动改名为:温柔地去你的世界。 从现在起,我们开始行动,一直到10月1...... (1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