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不是我

2012-08-13 08:43:33

[已注销]
2012-08-19 21:25:20 [已注销]

已投,求回投,求水楼!谢啦!!☆⌒(*^-゜)v


“我的色彩 我的电影梦”联想Idea达人微电影制造 暨九分钟电影锦标赛大众赛开始啦~

爱看电影,喜爱了解每一个电影的制作背景、导演思路、演员花絮。也爱写剧本,在某个有灵感的瞬间,或充满阳光的午后,静静的描摹属于自己的色彩。
红色:狂放不羁;粉色:纯真不泯;蓝色:深邃不言;白色:卓尔不凡;金属银:锋芒毕露;橙色:激情四射;绿色:怡然自得。
给你的电影选一种色彩,你会如何演绎?
联想Idea达人微电影制造圆你多彩电影梦。

(联想打造“我的色彩 我的电影梦”联想Idea达人微电影制造 暨九分钟电影锦标赛大众赛,大赛设置了腾讯主赛区和豆瓣分赛区两个赛区,大赛为所有热爱电影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活动时间】
2012.6.27—2012.8.17
【活动规则】
1、进入豆瓣“Z流行”小站,点击小站首页“喜欢”按钮,成为小站粉丝;
2、点击进入联想Idea达人微电影制造剧本征集上传页面,结合“我的色彩,我的电影梦”所列出的七个不同色彩风格,选择一种色彩律进行微剧本创作。
3、七种颜色及态度
★红色:狂放不羁;
★粉色:纯真不泯;
★蓝色:深邃不言;
★白色:卓尔不凡;
★金属银:锋芒毕露;
★橙色:激情四射;
★绿色:怡然自得。
3、剧本创作要求:
●鲜明的故事主题和内容;
●完整的时间、地点、人物及情节;
●故事梗概要求100字以上
4、评选资格:
豆瓣注册用户都有权参与投票,每个用户可以同时对多个作品投票,但对单个作品只能投票1次。

【奖项设置】
“Z流行 耀出彩”-最佳故事达人1名:
由联想与大赛组委会挑选出1部优秀剧本,奖励联想Z系列笔记本一台 “Z流行 耀出彩”
Z流行 耀出彩-优秀故事达人奖:
获得投票前10名作品中,由联想与大赛组委会挑选出5部作品(不计重复作者及重复得奖者),奖励联想精美音箱一套。
Z流行 耀出彩-幸运参与达人奖:
由联想与大赛组委会从全部作品中挑抽出 10名幸运豆友,奖励精美U盘一个。

【活动须知及相关说明】
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本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1、活动主办方会严格监控活动后台,若发现有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得奖品及抽奖机会等行为,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
2、用户上传作品内容不得涉及黄色,反动,暴力,与政治相关,及他人隐私等非法内容,或有损活动主办方形象的内容,如有此类行为活动主办方将对作品进行审核不通过或删除处理,作者需保证作品是原创,若发生由作品内容引起的法律责任,将由用户个人自行承担,同时主办方将取消该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
3、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的上传的作品拥有传播、展示、配合企业宣传权利,可不限时间地域的免费使用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商业或非商业活动。同时,上传后的作品,主办方视同上传者、作者授权给活动主办方传播、展示、配合企业宣传的权利;
4、奖品最终规格、外观以实物为准;用户一经确认领取奖品,不得自行撤销、更改或转让。如遇意外,无法提供指定奖品,活动主办方有权以价值相仿的奖品替代,所有奖品不得兑换现金或作价销售;
5、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在网站获奖名单页面上。
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最新作品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