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0-10-17 23:26:33
Nico    早已经习惯 独自看天空   没有星星的 夜空   闭上双眼 总会有一首歌   轻轻地 把我带走   Nico      她静静的哼唱 那首歌   如你在我耳边的呼吸   那微微的声响 弱弱的   静静地 让我睡去   Darling      你纤细的手是我的窗口   打开了 是晚霞   遮住了...... (1回应)
2010-01-15 11:37:34
今天下雨了,而且风很大。被浇湿了。 坐火车的时候,会经过一段大海,海浪很大。 看着看着,想起了一个情景: 如果音符都变成了雨,或者雨都变成了音符,那会是怎样美妙的事情。 于是,有了这首RAIN. 音质不好,因为用破麦克,直接外录的吉他。会有杂音。 祝大家新年快乐~ (2回应)
2009-11-03 18:35:00
地中海的深秋 总是有 令人窒息的深蓝色天空 温暖的阳光 和绵缓的风 但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季节 我在等待着更深的寒冷 等待从北方吹来的风 等待你那里的阴云飘过 我盼望着树叶早点落下 盼望着北风早点吹断那摇曳的树枝 因为待落叶都化为灰烬 才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2回应)
2009-04-05 18:05:45
那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冬天, 我们就这样相遇在人群 你蓝色的身影它穿过我的心,我看见阳光下的流星 你对我报以孩子般的微笑, 我却看穿你眼中的忧伤 你说你喜欢我的歌声, 我说我想唱那首歌(for you) C'est une chanson, qui nous resemble toi qui m'aimais, moi je t'aimais nous vivions tous, les deux ensembles toi qui ...... (3回应)
2009-03-29 08:22:30
Jim and Yan 送给你的鲜花,把她戴在头上。有蔷薇玫瑰,还有紫色郁金香。 我们面朝大海,她是那样宽广。我们歌唱跳舞,身后是无尽的夕阳。 如果我是画家,画下你的肖像。把她挂在窗前,还有微明的灯下。 用你的心情,画下一道彩虹。让她出现在清晨,太阳升起的地方。 我站在山的这边,你站在海的那边。我们能不能,再靠近...... (1回应)
igossojim
成员igossojim
流派电子 Electronica
风格electronic
地区:中国(大陆)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7 )

  • 无限寻寰乐队
  • 毛
  • 叶耶耶子
  • 水墨青花
  • Yvonne
  • 十三哥
  • 仰望天空的老狗
  • 老机器人了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C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