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换装互助——展示阶段 ( 全部279张 )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6日-4月21日

活动已结束,欢迎关注宜家小站。  
最热作品
  • 书房设计为半开放式...

    书房设计为半开放式...

    乖怪娃
  • 原木的桌面配白色桌...

    原木的桌面配白色桌...

    乖怪娃
  • 来自宜家的比利书柜...

    来自宜家的比利书柜...

    银手镯
  • 汉尼斯电视柜组合、...

    汉尼斯电视柜组合、...

    [已注销]
  • 我的工作室~欢迎来小...

    我的工作室~欢迎来小...

    大大大鱼

春季换装互助-实践阶段 ( 全部365张 )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7日-3月23日(互助阶段)

活动已结束,欢迎参与新一期活动!  
最新作品
  • 图片1476497584

    seavon
  • 再来一张阳台的照片...

    再来一张阳台的照片...

    玛法达
  • 我家的阳台,洗衣机...

    我家的阳台,洗衣机...

    玛法达
  • 我家客厅的整体图片...

    我家客厅的整体图片...

    玛法达
  • 我家的客厅,电视机...

    我家的客厅,电视机...

    玛法达

春季换装互助计划 ( 全部 )

春意小点缀,小家新变化
2012-05-18 17:17:13
一直以来小家的装饰都比较少,多多少少有些空旷,快从春天到夏天了,家怎么可以一成不变呢?于是家的春季换装正式开始。计划中并不打算对家里进行大改,因为一直都是保持简单风,所以打算加上些用心设计的小点缀再添置上小件的家具,并不打扰家的素雅,反倒为家添了几分活泼清爽的感觉。 首先行动的地方当然是门厅咯~ 改造前门厅被凌乱的鞋占满,看起来很脏很乱。而且因为缺少修饰... (10回应)
换装回归田园自然
2012-05-18 11:29:50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逐渐变暖,才经历过冬天,该给家换上春天的新装了! 阳台、客厅、餐厅,每一个角落的翻新都可以让家拉近与春天的距离,感受春意享受阳光,其实不难,只要注意细节改变,添置适当的家具,小改造可以给家意想不到的新鲜感觉~ 改造的第一站自然是一直没有利用起来的阳台咯~ 原来它的功能主要是堆积杂物,偶尔放了点小盆栽,或者用来晾晒一下衣服;和客厅连在一... (3回应)
  告别冬天的厚重,迎接春天的亮丽,这个春天打算给书房的黑白系列增加更多了色彩,让有质感的房间也跟着春夏动感起来!  四周看了看,让沙发床改变应该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窝在书房的小角落看书总是最惬意的,可是没有小边桌或者书柜,自己的文具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而且白色背板与和黑白格子沙发产生了强烈对比,缺少跳动的春色气息黑白色,需要有其他颜色来让小角落活泼起.. (4回应)
豆友们! 一个月的展示,近300张改造风格不同的作品图片,小宜看到了每一个豆友的春季换装,不管是采纳了豆友们的建议进行的改造,还是家人朋友一起动脑筋想出来的改变小妙招,你们的成果都让我们看到了别出心裁的创造才华。 每个人天生都是艺术家,而家就是最好的平台. 小宜希望每一个人都从展示阶段的平台中看到家装的灵感,换一个角度发现美。 同时,小宜也真心感谢豆友们对春.. (1回应)
亲爱的豆友们! 不知不觉我们的展示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是不是每一个豆友的家里都住下了春天的精灵呢?小宜看着不断增加的照片数量,见证了越来越多的朋友来到这个平台分享改造成果,晒出改造心得,感到特别的开心! 家的改造一定带着你们对家人满满的爱意,小宜也感受到那份幸福了呢~ 现在公布最后一周改造达人啦!他们的改造虽然不同,但都满满有家的味道。只要行动,家就.. (1回应)
5人
宜家家居
IKEA (宜家家居),来自瑞典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始于1943年。我们的愿景是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有1179809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2403 )

  • momo
  • 小虫
  • 淡清色的雨墨
  • 生哥
  • 豪豪(求职版)
  • Nicota
  • 鱼藤酮
  • 長風幾萬.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