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换装互助-实践阶段

最新提交作品  -  最受欢迎作品
分享到   
81人
      365张照片 2012-03-24更新
106人 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4 25 后页> (共365张)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7日-3月23日(互助阶段)
参与形式:
1. 上传你想改造的问题空间图片,写下你的改造需求。
2. 或者点击进入相册,浏览豆友们的需求,在照片下回复给出你的独特建议,成为点评达人。

宜家深信,每一个人都有天生的空间敏锐度。
无论你对空间改造有需求,或者你对空间改造有独特的见解,都一起参与我们的互助计划。提出你的问题,或者给出你的建议,我们互帮互助,一起完成梦想空间的春季大改造。



活动奖品:
1. 幸运奖20名:第一季梦想手册一本+mini比利书柜一个
2. 活跃粉丝奖5名:第一季梦想手册一本+ 价值39.9元的哈伯尔覆盖储物盒+价值19.9元的斯古拉装饰用花盆+mini比利书柜一个
3. 点评达人奖5名: 价值179元的IKEA 斯德哥尔摩不锈钢盛具+第一季梦想手册一本 + mini比利书柜一个+价值39.9元的哈伯尔覆盖储物盒一对
4. 【最活跃宜家粉丝】和【点评达人】幸运者将有机会受邀参与3月14日在宜家商场举办的【宜家春季换装线下培训会】

查看活动规则,围观奖品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