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回归田园自然

2012-05-18 11:29:50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逐渐变暖,才经历过冬天,该给家换上春天的新装了! 阳台、客厅、餐厅,每一个角落的翻新都可以让家拉近与春天的距离,感受春意享受阳光,其实不难,只要注意细节改变,添置适当的家具,小改造可以给家意想不到的新鲜感觉~ 

     改造的第一站自然是一直没有利用起来的阳台咯~ 原来它的功能主要是堆积杂物,偶尔放了点小盆栽,或者用来晾晒一下衣服;和客厅连在一起的小阳台,因为没啥装饰,总有一种特别空旷的感觉。
    

那换装的第一步当然是清旧物咯,把原本堆积的东西用收纳盒全都装起来。这时候想添置什么小家具也有了足够的空间。纯白的咖啡桌和碎花小沙发的加入,让家里的阳台变成惬意的休息间, 去浇浇花,装饰下花架,或者坐在沙发上悠哉乐哉地看书喝茶,缓解下工作日的疲惫,让生活慢下来静下来。

红色,黄色,粉色 ,五颜六色的花朵 把阳台衬托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轮到客厅改造了,之前的客厅,家具和房间亮黄装修不搭配,显得凌乱,没有生气。而亮色更有活力,所以沙发也大改变,把家里的老沙发搬走,新的亮白色沙发搬回家。

房间主色调变亮以后,最重要的就是帮沙发君换装啦~ 千万不小看田园风的沙发套,换上它,整个房间的图案和墙壁的暖黄色让人有了特别的舒适感。

再加上柔软舒适的靠垫,坐在沙发上别有一番田园风。

在沙发的右侧加上碎花的单人沙发,不一样的花纹给客厅的春天不一样的感觉~

客厅角落也不能忘记~ 在抽屉柜的柜面上放上家人的温馨照片和别致的灯罩。

经过大改小改,整个客厅洋溢着春天暖暖的味道。以白色为基调的田园风格家具,配上带有刺绣图案的小台灯、复古的小油灯,还有简欧风格画框,让小小的客厅清爽起来的同时,又为舒适感加分。

挖掘客厅的收纳潜力,利用沙发底的空隙,将家里不常用的物品都放在里面。

别致的小烛灯放在家里,家里的小宝贝特别喜欢~

照片墙的小主角~

从阳台的角度看客厅,在艳丽的芹叶牡丹的衬托下使空间更有活力。

客厅的小设计可以成为大看点,比如一个悬挂的欧式钟表,或者以木质的活动日历,每个小地方都可以看到独具一格的美丽~

下一站的改造自然是家人一起用餐看书谈天的餐厅咯,改造前,虽然有欧式的白色餐桌,但是因为墙面太空,没有任何装饰,东西都摆在餐桌上显得很凌乱!而且以前只在宜家买过两把椅子,后来发现家里人多了根本不够用。

发现问题就来改正,餐厅改造就这样开始咯~ 在餐桌的墙壁上添置了小吊柜,收纳餐桌上的小零碎。再挂上三幅小装饰画,更丰富了墙面的效果,使田园味道更纯粹!

小吊柜上的挂钩不仅可以当做临时抹布存放处,还可以挂上一些可爱的装饰盘或其他小玩意儿~


大家来看看改造后的餐厅吧~ 添置了两把宜家的餐椅,家里来客人也不用担心不够坐,墙上的装饰,加上餐椅的坐垫,田园风无处不在!

锵锵锵! 换装终于完成啦,从小阳台,客厅,再到餐厅,随处可见的春天有没有看到?
6人
1927
2012-05-18 15:26:33 1927 (神啊)

区别就在于一个是亮光下拍的暖色调,一个黑漆漆的看不清- -

家有喜事
2012-06-25 13:49:23 家有喜事 (http://site.douban.com/145460/)

真的是108套,800多M,只能通过邮箱给大家分享,需要的可以留下邮箱!·

家有喜事
2012-06-25 13:49:35 家有喜事 (http://site.douban.com/14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