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橱柜扩展至阳台

2015-10-08 19:36:08
许多公寓都有封闭式阳台。阳台是享用早餐或是欣赏落日的好地方,除此之外,它们还有更多功能。为什么不让部分阳台承担起厨房的功能呢?从增加独立搁板单元开始。想象一下与其他房间一样的阳台。解放宝贵的室内空间,极佳的阳台利用方式。金属是理想的材料,十分耐用, 易于擦洗。 将它们按组放置,使用储物盒或木箱存放从市场购买的食物。你可以在封闭式阳台存放各种东西——家用工具、蜡烛、绳子、水、罐头和干货。甚至还能留下一部分空间种植香草和球茎植物。

自制美食 有了更多的储物空间,你会忍不住想自己制作果酱和干货。使用密封盛具,例如这些玻璃罐,可以储存大量食物,将它们叠放起来,需要使用时再打开。只需要记住保存在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 使用标签贴上名称和日期,盖上盖子,系上缎带或是其他装饰,就完成了。

考肯附盖罐 现在已经不流行在室内进行回收了 回收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会占用很多空间。没有人喜欢公寓里到处都是垃圾,因此,我们在搁板底部设置了回收站,以节约空间。使用带盖垃圾箱,将回收物品藏在里面,外观更加整洁干净。

索特拉带盖垃圾分类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