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的日记

宜家家居 2015-10-09 10:28:41
宜家家居IKEA_2016宜家新愿 Make a Wish 你是否厌倦了一成不变的房间? 是否试图改变现状又感到无能为力? 是否急需一些家居灵感来实现梦想家? 2016宜家《家居指南》,给你灵感,遇见你想要的。 快看,一场奇幻秀正在上演~ 宜家家居IKEA_2016家居指南_走进房间发现光 在家无聊得昏昏欲睡? 不如打开2016宜家《家居指南》,......

宜家家居 2012-02-01 12:34:37
宜家的产品目录一直都反映了全球主流家居装饰的潮流变化,那我们追溯到1973年,看看那时候的潮流家居是什么样子的呢。果然如此!1973年的观念虽然和现在差蛮远的,但家居装饰看起来还都是很fashion那! (转自网友EILIER感谢她的分享!) 哇,原来宜家以前也生产这类好莱坞式浮夸风格的家具。不过想到它们在未来...... (10回应)

宜家家居 2011-10-31 10:44:06
不给糖果就捣乱!万圣节宜家的各种糖果,你喜欢哪种?想要的都拿走~这可是最全的糖果攻略喽! 参加投票选出你最爱的宜家糖果吧! 不给糖就捣乱!宜家糖果大选! 【代姆巧克力糖】 【Mini代姆】 【马尔勃代姆巧克力卷】 【焦糖草莓条形变型糖】 【软糖】 【巧克力威化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回应)

宜家家居 2011-10-24 15:35:13
宜家《家居指南》,IKEA最著名的“品牌名片”,每年发行上亿本,甚至超过了《圣经》的发行量,几乎收录了IKEA所有的产品。它是IKEA的一面窗,展示着IKEA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决心;它是IKEA的一面旗帜,代表着IKEA为大众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家具的理念 也许你已经记不清第一次走进IKEA......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