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废料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如果她打过来就大声播放这个音乐说“我在地铁” 56
诗朗诵--重庆鹅岭公园赞(歌词附全文) 64
与安保部主任讨论适合员工的文娱项目纪实 41
无意录下本公司最恐怖音频!最后两秒高能!别怪我没提醒你!! 81
与安保部主任大谈美国布鲁斯音乐与中国山歌的必然联系(纪实) 70
福猴之问 55
优秀广告展播 35

别有用心的小道消息 ( 全部 )

说:

ST*寰球年报:1:净利润负二百六十块钱 2:不分红 。财务科。

说:

沉痛悼念DAVID BOWIE。员工1000余人痛哭不止。

说:

隔空喊话蓝猫织布厂,请将管理权转让于我,我公司将对贵厂反向收购

说:

新年寄语:当您睡了8个小时,您就会惊奇地发现:一天竟然只剩下16个小时了,太惊人了!如果再不努力工作为公司创造效益,您还能实现人生目标么?

添加了新歌曲

168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typhoon]--BY:二院院士亚菁

http://site.douban.com/iloveyou123/room/1222396/?s=630079

大事小会小事大会 ( 全部 )

2014-05-18 14:05:54
狂点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5702511480.22.NS1aZF&id=39087412321 您想拥有一款在工矿,学校,营房里尽情展示自己狂拽一面的服装吗?本公司内部促销,金彪洗浴城2014款劲爆狂嗨T恤,无论尺码,仅要20元!通通20元!! 在经济发展的今天,人民物质水平日益提高,物价飞速上涨,20......
2014-05-14 18:09:01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2746829/?start=0#667273174 组内有没有remix 喊麦DJ?我想摇头。 美术鸡 来自: 美术鸡(茫茫黑夜漫游,宇宙尽头再见。) 2014-05-14 16:28:33 少女像朵花,嗯! 没事蹦恰恰,嗯! 边飘边学坏啊, 穷鬼她不爱~~ 台下的朋友们! 叫声妹妹你别发抖! 太阳走来咱也走~ 我来跟你做朋友呀! ......
2014-03-16 20:07:56
发文:寰球总公司 董事会 抄送:安全保卫部 宣传科 寰球合作公司贵阳分公司 蓝猫织布厂资产转移委员会 正文题目 2014年一则任免决定 密级:普通 现决定免去两双狂人易建联 安保部主任 职务,另有任用 现决定聘用 南部先师 为安保部主任 南部先师事迹如下 综上所述,南部先师可胜任任何角色,相比@两双狂人易建联...... (1回应)
2012-07-31 12:35:38
唯一真正接触过的是上大学时的女足运动员。 那是批发了一些打口,原盘,就在学校(北师大)摆地摊卖。 走过来几个穿着训练服女足运动员,其中一个姐们蹲下来,挑了挑,问我 :“有没有旋死之类的” 我说:“这一件,恐怕很少。” 于是她又看了看一些黑金属,新金之类的,撇了撇嘴,似乎对我的价格和质量略有不满。 最...... (2回应)
2012-05-13 11:31:04
高下立判 (1回应)
2012-04-02 20:05:18
戰前草种教师節紫斑当地人叝劳方渫肆虐花里胡哨碘馬賊騪马庄睅匿名潛在地处無家可归有了礇开设岊葱白瀗小褂堛水荒曉茅草蔗渣取保候审助兴刯三从四德一批江东,靚野營逗號潝英法學位一了百了黄岡邦迪,葂百分之百、渚青海省地下铁用煤,滋扰清障、天理难容陵墓孤身只影正史最酷鞍馬貌合心离,题詩,孔孟,王永民洗劫五人雙号坘小...... (4回应)
2012-03-24 23:02:37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戴爽):“有群众反映现在的青少年歌曲,优秀的太少,一般般的太多,庸俗、低俗和媚俗的也不少。在我看来,创作动机的功利化倾向、优秀创作人才的断层、过度商业化中的管理无序,加之一些媒体的误导性宣传,是优秀青少年歌曲数量偏少、推广不够的重要原因,这个问题必须引起各级重视,采取有力措施...... (4回应)
2012-02-22 23:05:53
对于媒体对林书豪过于泛滥的报导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是这样解释的: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金银财宝多得不计其数。人民币多得数不过来。可林书豪却没有一分钱的人民币存款。中国有占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可林书豪却没有一个孩子。 你们哪位球员能做到这两点媒体照样会这样大肆报导他。”
2012-01-03 14:56:43
那是一个夏夜,我记得我们俩在马甸麦当劳见面,我把写好的作业交给她,她给了我60块钱说还得赶回家吃晚饭,我给她买了一个派让她在路上吃,我记得她长头发,皮肤挺白的,话不多,我说路上小心点,她点点头“恩” (4回应)
寰球合作公司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08 )

  • 无敌大魔龙
  • allrandom
  • momo
  • Tempietto
  • 3yu
  • 叶氏珠诺蹄
  • 豆友之一
  • 草祭金风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