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城的日记

菠萝油条虾 2013-03-21 17:07:51
各位豆友: “双城映像-享阅不凡的生命”活动已经正式结束,经过技术后台的严格清票,根据最终有效票数的排名,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啦~ “英菲尼迪旅•城”•非凡映像奖 ROCK2:http://www.douban.com/people/10555367/ 作品:http://site.douban.com/infiniti/widget/biz_album/12690655/photo/1888313779/ ROCK2将获得...... (22回应)

菠萝油条虾 2013-02-20 19:10:27
这一站,每一座旅•城都被赋予了生命。 钟情悠闲宜然的成都,也向往流光溢彩的上海; 在灵魂之城的罗马沉淀,在热情骄纵的巴黎畅游; 憧憬繁华荣耀的旧金山,或是古老又神秘的埃及 所生活的城,正在书写今天的故事;所向往的城,激励着你不断进取探索。 双城之间,亦是两种生命之间,有一条激发你永远向前的路,即是旅·...... (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