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 全部 )

2013-01-22 18:13:25
夕发朝至的火车对我来说就像惊喜一样。日间的列车总可以看得到农作物与地理环境随着经纬变化的变化,而一夜之间,就天昏地暗的错位突变难免会让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打晕卖到远方的小姑娘,在睁开眼的一瞬间看到了她从未看到或惊或喜的景物。在那趟疾驶于黎明前夕的列车上,我兴奋地收拾好了行李坐在窗边眺望,外面是如...... (2回应)
2013-01-22 18:12:56
广州对我是一座没有什么引力的城市,但发小在广州上班,此行一定要去一趟。 离开厦门的日子一拖再拖,以至于去广州连坐票都没买到,车上人真多,我在盥洗室周围找了片儿地方坐在包上和边儿上的人聊了一晚上,在大家终于很熟络的时候车停在了广州东,这时是早上5点,我下了车。刚好那两天广州在下雨,这个时候尽管雨...... (1回应)
3人
卢国庆/Ingle
高兴因为还不够高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01 )

  • JamJam
  • claire
  • momo
  • 走到铁桥的对面
  • 寺司_
  • 别开生面
  • Frank_yang
  • Simpl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友好不卢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