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日记

2011-04-09 22:41:44
另一队band altsenior,多谢他们的bass 手借我器材!!!
这篇不是游记,所以大家不会看到我经常有的旅游节目腔口在文中出现 (注: 成员们都很爱在外游或一起吃饭时扮演饮食节目)。想讲的,是这二十四小时及这段日子的感受。 2010年,我们陷入了低潮,玩了一场很糟的秀,活动休止,四位成员忙于投入工作,找工作和转工作,事情看来到了结局的时候。幸好,我们在尖沙咀的酒吧内作......

2011-04-08 16:28:31
在北京的二三事 发生的事真的很少。我说过如果真的要详谈的话,剩下来的恩斯科伦听众们该也会溜掉。 先来个总结:无论身处哪个国家,人们也该包括诚信、守诺等基本素质。不是我来自香港,就有什么优越感;不是你来自他方,就大条道理把答应好的事一一违背。我很庆幸在北京,和我谈过话、相处过的人也有以上的基本素质。 ......

2011-04-01 08:13:38
自成立innisfallen 以来, 乐队经历了不少高低起伏, 也有很多难忘的片段, 第一次上台表演, 由三人变成四人的独立乐队, 第一次进入录音室录音, 第一个恩斯科伦的MV, 有了第一张自己的大碟, 第一个专辑发布秀, 第一次冲出我们出生的地方到其他地方表演...... 各成员本身及乐队也有不少转变、成长, 如今, 我们即将第一......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