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1各品牌新闻稿

paris 2011-04-01 15:25:02
创立于1999年,本地著名的创作品牌izzue一直走在本地服装设计的最前端。除前卫大胆的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外,着重自我创作、配搭,来突显个人风格的设计亦深得时装界的认同及追捧。izzue的无穷创意于2011春季继续藉多样化的物料、颜色及细节,创制出一系列温暖舒适且简单易衬的时尚休闲服,让人更轻易发挥创意及个人魅力。 2...... (4回应)

paris 2011-03-31 17:29:08
始于2006年冬,凭着持续不断的创新意念及精细手艺,IZZUE COLLECTION糅合大胆前卫的创意及传统端庄的执着,以显贵华丽的设计成功将本地原创时装提升到更高级、更广阔的层面,为时装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延续高贵优雅的品牌魅力,IZZUE COLLECTION 2010年秋季系列走在高级时装的大潮流中,一系列的礼服设计时尚有创意,细腻...... (8回应)

paris 2011-03-31 17:19:39
春夏神秘花园 今个春夏,Fashion Line以神秘花园为题,糅合七十年代的造型,打造出清新简约的系列。   系列中广泛地运用了飘逸的雪纺、透视感强烈的网布及蕾丝,配合皱边及不规则的剪裁,塑造了今季清爽轻盈的打扮。以Sheer Jacket及Pants作为今季重点单品,短的上衣配衬高腰阔裤及Maxi Dress,塑造七十年代的Icon,...... (1回应)

paris 2011-03-29 19:17:32
男女装系列   Underground 2011春季系列继续推崇摇滚,rock style 与tailor 依然是主题概念,今季再注入近季流行的军事元素,变奏出至潮的自我风格。品牌每季选出具代表性的乐队融入设计中,今季换上来自英国的Pet Shop Boys(PSB)这支二人电子音乐组合、乐队作品及唱片于80年代疯魔一时。Pet Shop Boys所掀起的热潮不只在......

paris 2011-03-29 19:11:04
   11春夏女装系列 春季设计充满了背部细节和现代风格。洁净如新,柔美,不经意间的优雅。融合了雅致的巴黎风尚和七十年代的Riviera风情,恰到好处的展现了英国式的学院风尚。 本季运用了经典的色彩,如海军蓝、白色和奶油色,同时点缀以亮蓝色和亮粉色。白色的英国刺绣是最早出现的潮流,而蕾丝则是简单但又富......

paris 2011-03-29 19:08:18
FINGERCROXX GIRL   同样以于夏威夷度假的军人为主题概念的FINGERCROXX女装系列,以大量鲜艳的颜色如彩蓝、桃红、天蓝色,配搭基本的黑、白和米白色,展现出青春可人的甜美风格。为切合今季的军事主题,不难发现近年大行其道的低裆裤及上阔下窄的裤款亦出现于春装中,两者均以拼布加上波点增添几分少女味,准确地拿揑刚烈......

paris 2011-03-29 18:56:19
I.T旗下的自家品牌5cm,自面世以来深受本地时装支持者爱戴,简约低调的街头便服概念随着潮流转变及季节交替,品牌的形象依然鲜明如昨。独特的设计带领5cm步向品牌发展崭新的一页,并同时奠定5cm日后的风格路向。而设计方面更日趋成熟,将高级服的概念融入街头服当中,形象比以往的5cm更鲜明而华丽。 男装系列 命名为 “......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