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蒋奬奬 2016-10-15 16:10:52
朋友们,好久不见。乐队有一点点小消息带给各位。 距离乐队首张EP唱片 <Zip Up> 的发行已时隔三年,当时出于成本考虑,只发行了为数不多的500张,并且在巡演途中售罄,令人欣慰。 在往后的时间里,诸多朋友跟我们聊起这张唱片时几乎都会问起,它还会不会再版?然而当时乐队的答案是否定的。 但是,在其中一位给予...... (2回应)

木子十 2013-01-22 10:59:50
Hanoi Rocks
图文并茂版请看这里!! 对西方摇滚乐历史稍有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上个世纪80年代可谓摇滚乐的鼎盛时期,而当时的摇滚乐手无不是穿着光鲜华丽性感,顶着一头炸得跟花儿一般的长发,大都浓妆艳抹,舞台上骚劲堪比美妞,野劲堪比野兽。虽然这种华丽、中性的着装风格早在六七十年代的David Bowie、Alice ...... (3回应)

木子十 2012-04-18 00:02:33
曾经的骑士,受封的贵族,骁勇的战士。 皇权的忠实捍卫者,神与信条的守护人。 骑士受人敬仰、爱戴。年轻人以成为一名骑士,保卫家园和人民为荣。 而随着历史的发展,骑士制度土崩瓦解。 而后如若还有人自以为是骑士而洋洋自得,恐怕也就落得个唐吉坷德一般的笑话。 曾经的光辉和荣耀,终有一天会没落为萧条...... (4回应)

木子十 2012-04-05 01:45:42
新歌《Don't Wanna Land》以及《Living My Life And Breaking Your Heart》的demo发布了! 还有更多新歌的demo会陆续完成并发布。 这次demo的录制是在Home studio完成的,由于EP的计划周期略长,考虑到豆瓣页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我们决定先把内部的demo陆续放出来让大家尝尝鲜,但这批歌将不提供下载。 为了更快捷...... (6回应)

蒋奬奬 2011-12-26 03:07:50
今年暂时没有演出安排了 年底应该休息了吧 乐队今年的收获很大 焕然一新的新作品,许多场淋漓尽致的演出 大家一起期待我们明年的EP和巡演吧 2012 my ass 死也要有摇滚乐的陪伴! (18回应)

蒋奬奬 2011-11-20 04:16:22
19日晚在13CLUB的演出很棒! 新阵容迄今为止表现神勇~ 这也算是一种犒劳吧,为了过去三个月的空虚寂寞和被浪费掉的青春。 接下来直到12月24日我们都没有演出安排, 所以我们将有充足的时间创作和排练新歌, 同时我们会为明年首张EP的录制做准备。 伙计们,走着瞧吧! (7回应)

蒋奬奬 2011-10-14 02:41:57
Finally! 嘿伙计们!乐队成员终于齐了!我们找到了鼓手和节奏吉他手,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五人阵容。我们的新队员非常非常的棒,他们都是很给力并且帅气的小伙子,有了他们的加入,乐队将有新的感觉并相比之前更有活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原BASS手重新回到了乐队,这让人既欣慰又兴奋!哥们儿,欢迎你回来! 11月5日...... (24回应)

蒋奬奬 2011-08-12 00:45:18
我们的BASS手和鼓手将在结束了8月份的两场演出后正式退出JD,乐队也将从9月份开始进入无上限的休整期,在此期间将无法参加任何演出和活动,唱片的录制计划也将无限搁浅,直到阵容完整。 之前有热心的朋友把我们音乐人小站上提供下载的5首原创作品打包做成了合辑并上传作为大家的下载资源,对于乐队的宣传和摇滚乐的散播起...... (15回应)

蒋奬奬 2011-04-03 04:19:56
Jacky Danny 's band LOGO
嘿!告诉你们一件很酷的事儿,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队标!它是由乐队的吉他手蒋中旭设计的,我们将以它作为乐队的官方LOGO,并在各种平台上使用!Check it out ! (19回应)

蒋奬奬 2010-12-05 21:08:31
经常和玩老摇滚的几个乐队的兄弟们说起,终于找到组织了,真不容易啊。是啊,已经慢慢地没什么人听老摇滚,更没什么人玩了,我们却吃起了回头草。记得有一次回老家和当年一起玩过枪花穷街的朋友说起,不如我们演几首老歌怀旧一下吧,结果他说:“不要搞笑了,这种东西都过时了,会很囧的。”我当时就先囧了。 是啊,很过...... (16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