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届金犊奖Panasonic Lumix微视频铜犊奖 延续睛彩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yNDMyNDYw.html

2013-12-08 19:26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背带裤
2013-12-08 19:46:58 背带裤 (听话、懂事儿、靠谱)

相机不仅可以记录每个精彩的瞬间,也可以捕捉深层的情感和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联系。希望通过这个广告表现出每个人都不是孤立的个体,我们都生活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有着各种奇妙的经历,单反不仅是这些经历的见证者和记录者,更是这些精彩回忆的延续。美妙的生活不会停止,相机所承载的记忆也将永远延续下去。

背带裤
2014-01-15 17:52:00 背带裤 (听话、懂事儿、靠谱)

第22届金犊奖获奖作品
奖项:微视频 Panasonic Lumix系列数字相机微视频 铜犊奖;
报名号:CG3-0031-6535;
作品名:延续睛彩篇;
创意小组:姬扬,肖晓雪,李珊;
指导老师:王树良;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