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颖欣的公告栏

胡颖欣的广播 ( 全部 )

说:

朋友们新春快乐,吉祥如意!给大家拜年了!

说:

看了下某童鞋的微博,有些神评再一次证明什么是无知者无畏。自己乱猜也就罢了,算是个人自由,但用权威的口吻说出来,真有人被唬住当真理传播的。这些年经常被问到一些莫名其妙哭笑不得的问题,觉得哪里不对,可就是猜不到出处,多半就是这类无厘头的曲解谣传所致。

说:

高男高音/假声男高音也好,京剧的青衣、小生也好,训练有素的歌声都是有穿透力的混声,不是假声。

写了新日记

1月16号的一个帖子,刚才看时吓一跳:203万的点击率。
其他帖子的点击率就少得太多。共同点是基本无跟帖。 有点迷惑:读者在想什么?

胡颖欣的日记 ( 全部 )

2013-02-05 04:09:59
百度胡颖欣吧2013年2月5日3:58点击率截图。
其他帖子的点击率就少得太多。共同点是基本无跟帖。 有点迷惑:读者在想什么?
2012-12-09 11:52:47
六角领花
常有这样的朋友,一个小件问东问西问了很久,最后准备下单了,问短期内能不能做好,急用。这期间手艺师傅那里各地店铺、个人的订单排队都排老远了!价格也是一个劲的疯涨。百十块的东西,早俩月下单不好嘛?非特指谁,确是常有的现象,近俩月就好几起。早扮三光,晚扮三慌。一样的道理。
2012-11-09 17:48:47
中国戏曲学院官方新浪微博今天的新倡议
2012-08-19 12:18:44
北京张女士定做的仿梅兰芳的斗篷局部
未绣完,仙鹤和花朵的底色上还要加银线,仙鹤不可能是目前的黑色。 5月底接单,目前还没做完,预计下周差不多能做成。 当时这件宫装八千可以拿下,现在万元上下够不够本还是个问题。 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年关、入夏、秋收…绣工价格一年三涨也就容易理解了。
2012-07-02 03:54:56
其中多是耄耋之年乃至年近百岁的老专家、老戏骨,以京剧界损失最为惨重,令人扼腕! 艺术的严冬终须过去,春天终将来临,但这个过程可能是几十年、上百年…… 老先生们等不起了!青年人,抓紧! 周汝昌(1918.4.14-2012.5.31) 艾世菊(1916-2012.6.2) 洪影(1930-2012.6.14) 白玉艳(1923-2012.6.19) 何玉蓉(1913-201......
2012-06-13 13:20:55
当前国内大部分人为生存疲于奔命,对艺术根本就麻木,不愿动脑,越白痴的节目越走红。这个阶段总要过去,只希望好的艺术在那时候还留有火种。
2012-06-12 01:12:03
“您从来就没有认同我。” “我喜欢交流,教学的话太有压迫感。” 好吧,是我错了。
2012-06-11 02:21:20
三个月来,某小孩一个劲儿缠着我要我把他克隆成王杰的嗓子和唱功,告诉他多少道理也不听,油盐不进!这会儿他又来纠缠这事了。我很有抽人的冲动!
2012-06-10 19:05:50
南方某小青年酷爱京剧,但是嚷嚷着学戏N年了,还是没有开始: “我想要踏着大师足迹……”“我不喜欢网络上的教学。”“我这边没有老师。”“我希望面授。但是现在我出不去。”“我不喜欢……”“我认为应该……”好吧,你是神一样的存在。
2012-06-10 03:20:16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试了近百个关键词,都被系统拦截,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最后忍无可忍,一怒之下把我的淘宝店铺二级域名设置为“zangao.taobao.com” http://zangao.taobao.com ——藏獒点淘宝点坑……

胡颖欣的同城活动 ( 全部 )

胡颖欣的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我的5sing音乐主页 http://t.cn/SUUptk 需要5... 来自 胡颖欣 2011-11-25 08:58
胡颖欣
流行、民族、美声声乐教学,京剧教学。

胡颖欣,资深个体戏曲/声乐教师、媒体人、戏剧评论人。音域low C-high high C。
成员胡颖欣
流派世界音乐 World
风格京剧 / 戏曲 / 民族 / 世界音乐 / 流行 / POP / Folk / Rock / 摇滚 / 声乐 / 教学
唱片公司:自由音乐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 )

  • 南屿
  • 金蛇郎君
  • 王大猫
  • 海云天
  • 伊宜以忆
  • 白小白
  • 慕棻
  • james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胡颖欣 于2011年07月0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