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心术·卷四】

【鹅毛笔✎】 ( 全部 )

2013-06-22 23:40:13
走在街上的时候会想,还有多久毕业,想着想着,睁开眼,突然发现这个月自己就毕业了。拍毕业照的时候,兵荒马乱,大家抱在一起,对着镜头,不知道是笑,还是在哭。 千言万语,千山万水。A说,毕业前我还能见到你么?B说,毕业后保持联络。C说,干了这杯,敬我们的大学。 是的,有时候我...... (3回应)
2013-06-16 19:38:07
文/阿希 我爸的记性一向不是很好,他总记不住我朋友的名字,人家明明叫“王宇虹”,他非说人家是“王红雨”。 祸不单行,我七岁那年,他出车祸脑震荡了。这下可好,脑子估计更加记不住事情。 那天我刚放学回到家,我爸就风风火火的进了门,他的裤子磨破了,白衬衫上沾了点血,样子十分狼狈。我...... (4回应)
2013-06-08 21:21:10
本是乱七八糟的梦
文/千年 生活中,大家往往努力做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但世界上似乎还有更重要的事。 这种现象普遍存在,人们对此的思考不尽相同。请选取一个角度,写一篇文章,谈谈你的思考。 要求:(1)题目自拟;(2)全文不少于800字;(3)不要写成诗歌。 凌晨两点二十二,我走在陌生的街道上,牵...... (1回应)
2013-05-14 19:47:38
文/亦莫 【一光年】 坟墓(上)  六、      5月,我依然在家。   我和我的导师请了长假,最后的毕业设计打算在6月回学校后随便对付一下。这期间不停地在家这边找工作。      这之间,李心仪对我的影响越发的强烈。有时甚至开始出现幻觉,总觉得她发短信给我,可是每当我拿起掉了漆了诺基亚5000,都是空白。 ...... (4回应)
2013-05-12 19:15:23
文/阿希   我和很多个人说起过我出生的故事,但是我仍旧想再说一遍,十遍,一百遍。 那一年你二十六岁,我不听话,非要不按点出来,我想我从一开始就不愿意听你的话,所以后来就一直都不喜欢听你的话了。你被我折腾了十八个小时,我想出来又磨磨蹭蹭的,让你一只脚踏入了鬼门关,后来剖腹产生下了我,大出血。我差...... (2回应)
2013-05-11 18:56:59
文/亦莫   有些故事,是深深烙在心里的,永远抹不去,擦不掉,也忘不了。   在某天,我突然成了一个说故事的人,所谓的故事,对于你们来说,可能是不起眼的生活,而对于我,是一座坟墓,墓碑上刻着一个人的名字:李心仪。      一、      2007年12月,这个不算冷的冬天,我第一次遇见了李心仪,这个被全校公......
2013-04-27 20:38:16
文/撒谎的树先生 “这座城市里有一个会跑的红绿灯。”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说出这句话的,但是慢慢地大街小巷里都开始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 这座城市中有一个会跑的红绿灯,每天都不停地穿梭在这个城市里,本来应该是红灯的地方,因为他的出现,变成了绿灯;本来应该是绿灯的路口,却变成了汽车的港口,塞满各式各样的汽车......
2013-04-20 19:57:25
文/亦莫 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送她上车,帮她拎着大大小小的袋子,然后一一放在客车的底端。“就这样吧。”她没有回头看我,对着已经发动的大巴说着。 “嗯。那我先走了。”我顺着她的意思,扭头了一下,揣出手机看了下时间,下午5点。 她上车的时候,没有像以往一样回头看我,也没有像以往一样上车后...... (11回应)
2013-04-13 19:33:34
文/千年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刘十三夹了一口肉,就着一口酒,觉得自己是个真正的文人。 刘十三父母早亡,从小被祖母带大,经常穷得揭不开锅。三岁那年曾患了重病,几欲死去。祖母没钱给他治病,只得向一神汉求助。神汉说他犯了小鬼,被上了身,若要解救,必要以毒攻毒,需食两脚羊方能平安。说...... (6回应)
2013-03-16 20:25:10
文/撒谎的树先生   嗨,亲爱的,现在的你在哪里呢?   亲爱的,我是想知道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穿着什么样的衣服,留着什么样的发型,有着什么样的朋友,向往着什么样的生活,喜欢着什么样的花?是不是同我一样喜欢着城市的树,想去看看远方逐渐逝去的古老小镇,想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在什么时候见面?      嗨,亲爱...... (12回应)

【For there ✎】 ( 全部 )

2013-02-01 23:39:26
欢迎大家收听旧约,我是here。 我想大家都知道拍拖是什么意思,那拍散拖呢? 所谓拍散拖,就是没有把伴侣当做终身伴侣来对待。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世上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段感情。有人认真的拍拖,视另一半为终身伴侣,而有的人则在拍散拖,只当这是一段过渡的感情。 人际交往是这个社会的一大难题,尤其是如...... (3回应)
2012-05-12 19:37:17
人们常常会说一些关于“欠”的句子,例如,这是你欠了我的,又例如,我欠你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不知道,欠这个说法从而说起。 这世上的一切事情,不是基于你情我愿之上才发生的么? 另一半出轨,你受到了伤害,就觉得对方欠了自己的? 父母工作太忙,没有对你嘘寒问暖,你又觉得他们欠了自己的? 友人一时失言,将...... (5回应)

【黑白。长卷✎】 ( 全部 )

2012-12-01 19:08:43
文/千年 、亦莫  我望着拿刀指向我的何飞,不禁泛起一丝苦笑,终于到了这个时候,能不能成功在此一举。   “何飞,你先把刀放下。”我平静地看着他。   “你先告诉我你是谁!胡飞龙和徐天成是不是你杀的!”何飞的呼吸很急促,现在他的神经一定已经完全绷紧了,我怕我告诉他真相以后他会崩溃,那我的努力可就白费...... (8回应)
2012-11-28 20:22:44
文/千年、亦莫 阿北回去了,他走之前看我的眼神一直是怪怪的,搞得我好像是凶手似的。 我不知道真正的凶手留下这些有什么目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下一个目标真的是我。我只知道我不能死。还有,阿北不对劲。 我们自大学以来就是死党,连他内裤穿什么颜色我都知道,他有事,绝对瞒不过我...... (2回应)

【旧笔记】

3人
旧约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类型: 播客
成员旧约小组成员
风格旧人旧事旧风景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607 )

  • 礼讓
  • 極
  • 豆友50686669
  • youha
  • 你还冷吗!
  • 零落冰点
  • 秧秧
  • An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