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积√月√壘√ ( 全部 )

2012-06-06 14:54:27
Maybe沒了甚麼也不能沒筆。 沒筆的日子常懷念 它在的日子卻視而不見 有多賤? 就是那麼賤賤。 這算是我跟Garden最後一次合作 他退休了以後,東莞再也沒有Hiphop製作人了。 我是有點怪他的意思, 但是朋友有自己的選擇 我相信他選了對他來說最好的 可能我只是覺得有點遺憾 因為他是那麼出色的一個 如果他固執地堅持 而不是...... (6回应)
2012-05-30 05:52:39
开波咯,开ball咯,ball so hard, 使上我全部劲。 i so smacked now, again,但是我战胜了我自己,现在的战绩是,还没算。
2011-09-08 03:41:33
I had a tattoo says dopeboy,and they ask me u selling Dope? man I anit selling no dope but Fresh, yo and Im only buyin' styles,But my style had arleady Sold out, (1回应)
2010-07-05 17:35:59
呆在家 呆呆呆呆在家 呆在家 我每天呆在家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都呆在家 从起床到去睡觉都不用去洗澡 因为没出门我连内裤都不用穿 只有到半夜吃雪糕才会去便利店 坐在电脑前开始消磨时间 上新浪看nba上qq聊天 可是了解我都知道我不爱上线 所以有事就留言别只问在不在 有时在 但不认识的也不爱交朋友 传文件发离线这样最...... (4回应)
2010-07-01 05:05:22
心情不好 但也是自找的 从上海回来完成了纹身 很美 那是一辈子的影像 让痛过去 让她留在我的记忆里 浮现在我的皮肤上 让生命前行 让占有欲消失 让爱延续 愿她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愿我也能洒脱 (1回应)
2010-06-25 13:53:07
o.... 123 123 1234 10个男人 还不是gay par是什么? 怪不得他们要唱“男人ktv”了 我说这是今晚的主题歌吧? 意大利也输了 反正都是酒和棍子 都随便 高歌一曲,不管轮到谁都无所谓 没有solo 都是合唱 我跟我亲表哥第一次喝那么多 我还亲了他的表 哈哈哈哈哈 我说你做爸爸的人了千万别是因为要陪我 他说我做爸爸1年半没出来...... (1回应)
2010-06-17 15:42:44
自从弄了这个页面 我又开始每天都上来看看 从最初只有一个人“想慢慢听”,到前天突然又14个人进来,今天有42个了 “这都从哪来的人啊?他们都从哪知道我在这?” 我有些暗爽。 ”娃哈哈,还满多人来关注我。“ 我讨厌自己关心被关注的程度 感觉自己好虚荣 这只内心的魔鬼我想赶他走 这魔鬼正好化身成我的欲望,让我看清他...... (4回应)
2010-06-15 00:38:08
亲爱的你们,当我翻出我们写下的歌 纪录下的每一段时间 我不禁在想 我们当时在哪? 现在又在哪? 我们相识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有多少相互欣赏和依赖的地方? 当我想说,这像一场恋爱 落笔后突然想起 这本身就包括了一场恋爱 相聚时的快乐和孤单时的痛苦 都或多或少帮助了我们 你们帮助了我 寻找着自己 不单单是在副歌时帮...... (4回应)

寄语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至您的一封信 来自 winsunz 2 2011-09-08 20:49
有空来广州 ,AKAI中国 召集 MPC 采样器 VIP用户 来自 AKAI中国 2010-08-31 21:24

乔黑板报

joeslowlyma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650 )

  • 海宣spring
  • hua haha
  • 卜天泽
  • 球吧
  • JIMMYPAC
  • Alien_Rs
  • 差不多豆纸
  • 忧木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