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poorwind 2009-05-21 18:01:04
http://www.douban.com/artist/jt4/ 快去收听推荐 录音师:王天晨 制作人:孙凌生 (2回应)

poorwind 2009-01-29 21:14:01
  巨头四秉承快乐创意自立更生拉大内需的基本国策,顺应牛年春节牛气冲天的祥和气氛,在朝阳公园庙会摆起了创意温暖小摊铺,为庙会朝人送温暖!   乡下老奶奶纯手工做的棉鞋手套围巾成为创意市集最温暖产品,天然环保无公害,童心爱心大放送! 我们的摊位号是C22A哦! (3回应)

poorwind 2008-12-27 12:29:17
2009年每个星期天晚上九点到十一点(从1月11号开始),FM 101.8!GAGA的新音乐节目《碟碟不休》即将登场,全部都是大家喜欢的摇滚乐和独立音乐哦.等于以前GAGA 听众最喜欢的每周一期的非非(非常音乐)又回来了!,yes!    (7回应)

poorwind 2008-12-27 11:24:25
    都是临时抱佛脚的不靠谱乐队,技术很差,临时凑手.     都是业余选手,每天还要忙送信或跑会等不靠谱事件,在日常生活中消磨斗志,锤炼人生.     排练时都是一堆杂乱笑话,每次进步都不大,但瞬间走上舞台,就能发挥奇迹.     都有乐队副产品_T恤衫或环保袋.     都能得到老年伯伯的爱与支持.   ...... (2回应)

poorwind 2008-12-16 09:58:11
免费来看演出。付费来喝酒!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