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灵感之旅?

灵感相册 ( 全部 )

豆瓣用户推荐灵感之旅 ( 全部 )

2014-04-04 17:01:54
文/公元1874 现代艺术是思维的和观念的。用色彩、画布等这种单一的表现形式,已经无法表达出艺术家的观念,综合材料的出现正好成为一种最佳的表现形式,可以满足艺术家的创作追求。在综合材料观念表现的作品之中,不同的创作者有不同的创作方法,但无论怎样的方法,观念始终是首位的。在材料与材料的合作中,渗透着...... (1回应)
2014-04-04 17:00:20
文/芙蓉镇上影志叔 电影是每秒24帧的艺术,艺术是无限迸发的灵感,灵感是心灵的治愈系。 我心中的好电影是启迪,是刷新认识或启迪心智的,是共鸣,是观念一致或情感共鸣的, 是娱乐,是哪怕拍的差,观影体验不错也有它的价值的。最棒的就是它可以治愈,总有一些电影适合一个人的午后安静地享受。总有一些电影...... (1回应)
2014-04-04 16:57:59
文/Y.Phoenix 当今社会,每个人都有机会有能力接触艺术、时尚、科技,它们存在于每一个空间中、每一个思想中、每一个个体中。人们已不能满足于简单的艺术创作和灵感诉求,正在不断地向多元化的审美意识转型。 在多元化审美需求的今天,现代材料艺术也越来越趋向于综合和多元。这里的综合不是材料上的简单堆积、拼...... (1回应)
9人
灵感之旅展览会
感觉身心疲惫、倍感压力?想要寻找迷失的自己?来“KOLON灵感之旅展览会”,亲自体验这次灵魂的治愈之旅。
更多精彩尽在:http://kolonjourney.com/material-wor

有66361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44 )

  • Sam
  • 沧浪之水
  • 芷君
  • 小瓜子儿~~
  • 次眼睑
  • ☃紅茶犬恰伊
  • strawberry cup
  • double a girl
本站 由 米花姑娘 于2014年04月0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