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高洁丝最新消息

用温暖治愈冬季

2013-11-14 17:13:34
治愈寒冷的方法有很多,你是哪种? 线上活动晒出你的温暖源正在进行 活动地址 丝丝姐等你晒出你的温暖源! http://www.douban.com/online/11642611/

高洁丝假日彩虹宣言

2013-10-01 22:13:40
豆瓣小站同步高洁丝官方微博,正式上线“高洁丝假日彩虹宣言”假期活动 参与方式:在豆瓣小站上传你的旅行照片并说出正能量宣言,即可获得1号店折扣礼券以及彩虹大礼包 活动时间:10.1-10.12 (5回应)
高洁丝豆瓣小站上线啦!速速关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3年9月6日-9月8日 【活动详情】 参与方式:进入豆瓣“高洁丝”小站,点击小站首页“关注”按钮,成为“高洁丝”小站粉丝; 即有可能获得高洁丝品牌提供的奖品~ 【奖项设置】 幸运奖: 1,关注高洁丝小站前50名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用户,获得2份日夜装和女生笔记本 2,在所有参加关注的用户之中随机抽取30.. (20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