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TOWN】BAR的日记 ( 全部 )

2014-02-01 15:46:50
学历美丑不限,热爱生活和工作为上。 会调酒加分,会说英文加分,会维护电器加分,爱植物加分,爱生活满分。 上班时间是下午5点到晚上12点或者晚上8点到3点,水手自行安排 试用期一个月,正式工作底薪加提成。   感谢现在和曾经在蓝堂工作过的所有水手们! thanks for everything(: 有意者可豆油简历。 或在2月4号......
2013-02-20 18:32:46
“我们的生命和我们的选择,就像量子轨迹,只有理解了这一刻,才能理解下一刻。在每一个交叉点上,每一次遭遇,都蕴含了一个新的或者潜在的方向。”-云图 (: heloooo,everyone, LANTOWN蓝堂酒吧新年招新! 周末兼职,要求会英文爱笑爱玩, 当然,习惯熬夜工作以及打扫呕吐物(; r u ready? waiting u(: (4回应)
2011-06-03 14:18:06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各位一直对LAN TOWN的关注与喜爱:) 我们将在6月4日(周六)最后营业一天, 6月5日开始进行整修,为期一周。 很高兴我们曾经共同渡过5年的时光, 无数美丽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整装,再出发:) 敬请随时关注LAN TOWN “NEW OPEN PARTY”活动及时间。 PEACE & LOVE (1回应)
2011-01-06 22:22:42
这是豆瓣改版带来的除了麻烦之外的礼物, 我们很喜欢, 希望大伙都能喜欢:) 乌贼王还是值得期待的。
【LAN TOWN】BAR
这个世界并不完美,
但绝对值得我们为之奋斗。
NOTHING BETTER THAN LIF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93 )

  • 鹿饮银溪
  • 一扎
  • 豆豆
  • 许勺儿
  • 花小芒
  • Capucine
  • 对方正在输入……
  • 跳跳爸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