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星球大战的日记

eieimimi 2014-11-20 18:33:35
【时间】:11月27日-11月30日,10:00-21: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正大广场3F中庭(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西路168号) 【费用】:免费 这是在乐高®星球大战™ (LEGO® Star Wars™) 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首场活动。 在这里,星球大战正上演,震撼场景爽翻天,酷炫战舰拼个够。在这里,既有惊喜不断的闯关任......

夜露死苦 2014-11-04 18:41:30
亲爱的豆友, 在激烈的周末线下拼搭挑战赛后,又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恭喜【S&W】【嘟嘟和粑粑】战队获得胜利,最终赢得死星! 也恭喜【珺菇大战死星】战队虽败犹荣,获得乐高星战系列产品! 接下去,我们来公布本次活动的其他奖项: 一等奖:【“乐高号召力”团队】: 乐高星战系列产品 5组 获奖用户:249星......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