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EYE意故事】苏芩:520传递爱的正能量

2014-05-23 16:01:56
520,一个浪漫多情的日子,亮视点“最强EYE意”爱意眼神大征集在这一天与你分享情感作家苏芩的爱意故事,她说:“做情感专家多年,听过故事无数,最强EYE意是爱人肯定的眼神。”

作家苏芩
作家苏芩
女孩G刚毕业的时候,工作不顺利,身体也不好,心理和身体遭受着双重考验,重压之下开始怀疑自己。那段时间的她过得很不好,连参加朋友聚会也提不起精神,身边那么多朋友却无人倾诉。G觉得自己住进了一个围城,别人进不来,自己出不去。 打破这种状况的是男孩L,一次聚会,L把G带到了一家安静的咖啡馆,望着她说:“你最近压力太大了。”那个瞬间,G清楚地看到L那关切、焦急又温暖的眼神,感受到他眼里藏不住的520,一时竟无法维持自然的表情。L没有继续往下说,只是自然地靠在沙发上,用一种充满肯定的眼神看着G,G渐渐放松,开始尝试表达自己。L像一块海绵,吸收着G的负能量,以包容的姿态坐在那里,不断告诉G她很棒,很坦诚地表白自己如何被她吸引,自己对她状态的担心。G流失的信心一点点回归,爱情带来的正能量彻底扭转了她的气场。 正是那个爱人的眼神,温柔呼喊那句“520”,让一双黯淡无光的眼睛瞬间熠熠生辉。 小记:苏芩,著名作家,历任媒体主编、国内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特邀顾问。作品有《情场不输人,职场不输阵》《非常品红楼》《20岁跟对人,30岁做对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