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

全新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

许钧的专辑 ( 全部 )

简介

树的日记 ( 全部 )

2013-02-28 15:24:03
上海Mao Live演出现场--主唱、吉他:许钧
【纪录片与现场视频】 【New~】美国纽约录音之行纪录片 寻找新噪音巡演--上海Mao 寻找新噪音巡演--成都小酒馆 现场 “我们之前一直都在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坚持每周排练,不断汲取,筹备专辑,争取好的演出机会……当寻找新噪音活动来到的时候,我想全新的树The-Tree是已经准备好了的。在三个月的中国巡演过程中,...... (4回应)
2012-11-14 15:32:42
点击请看:树<City of Perfect Melodies>新版 寻找新噪音-成都小酒馆 现场 <City of Perfect Melodies>是树的第一张唱片中,我们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记得每年有太阳的冬天午后,骑着28的自行车在城市里晃悠,原本憎恨和蔑视的肮脏,在清冷的空气和树影下婆娑的阳光光影中被完全淡化了,脑海中剩下的都是无限......
27人
树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257 )

  • 多情姐姐无情剑
  • 浕
  • 丘丢丢
  • sand self
  • Ruderal Dean
  • ○Ⅴ○
  • Y_rx
  • :)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海岛王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