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日记

树姑娘 2013-02-28 15:24:03
上海Mao Live演出现场--主唱、吉他:许钧
【纪录片与现场视频】 【New~】美国纽约录音之行纪录片 寻找新噪音巡演--上海Mao 寻找新噪音巡演--成都小酒馆 现场 “我们之前一直都在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坚持每周排练,不断汲取,筹备专辑,争取好的演出机会……当寻找新噪音活动来到的时候,我想全新的树The-Tree是已经准备好了的。在三个月的中国巡演过程中,...... (4回应)

树姑娘 2012-11-14 15:32:42
点击请看:树<City of Perfect Melodies>新版 寻找新噪音-成都小酒馆 现场 <City of Perfect Melodies>是树的第一张唱片中,我们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记得每年有太阳的冬天午后,骑着28的自行车在城市里晃悠,原本憎恨和蔑视的肮脏,在清冷的空气和树影下婆娑的阳光光影中被完全淡化了,脑海中剩下的都是无限......

海岛王 2012-08-27 12:36:42
近期The-tree树乐队参加了匡威寻找新噪音的活动,活动规则是在10月以票数来决定有资格参加比赛的乐队,然后以比赛形式来衡定最后可以去纽约参加录音的两个乐队。我们很重视这一次的机会,希望大家也可以来为我们拉票加油。对于你们的支持,我们将感激不尽,也会继续努力,做更好的音乐:) 链接地址:http://converse.renr...... (1回应)

海岛王 2011-09-29 18:24:38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的好搭档benat不能继续和我一起做音乐。 在这里我深深的祝福他生活幸福,美好。 我们依然是最为要好的朋友。 回望一起巡演的日子,不自觉的感到心中温暖。 接下来的时间我将继续独自坚守。10月3号镇江草莓音乐节。10月15号上海爵士音乐节。 我都会继续参加。 明年会发行新的唱片。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23回应)

树姑娘 2011-07-12 19:56:10
原文内容:http://www.indiechina.com/html/2011-07/2808.htm         可以延伸的音乐——独立音地专访树乐队   采访/摄影:李犁(Rhine)   时间:2011年7月8日   地点:Mao liveHouse,北京      关联:树乐队MV;树乐队作品试听   采访手记:     其实在准备这次采访之前并没有接触过“......

树姑娘 2011-07-12 19:50:37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0403310102dqny.html More Magazine July 2011 Seeing the Forest, for The TREE Interview with an Extraordinary Experimental Music Duo by Rueben Marley, for MORE Hangzhou Magazine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ere a couple of guys with regular day jobs, who weren't fe......

树姑娘 2011-07-12 19:13:28
原文:http://www.xiami.com/comment/16403 by 童小童 Listen......   Can you hear it?   the music   in the wind   in the air   in the light......      it's all aroud us   all you have to do it's to open yourself up   all you have to do   it's listen......    这,是我......

海岛王 2011-06-13 15:31:33
在杭州休息了几天,参加了一个服装的发布会。 启程去广州,太久没坐飞机了,快到广州的时候反应如此之大,疼到想吐。 到了广州,上了车发现一句话也听不懂,哈哈 tu凸是个有意思的地方 我们演的很好 观众也很开心 我也结识了一些朋友,突然发现把心打开很重要 找到了可以一起旅行者的朋友 巡演完就出发吧! 武汉。22号见

海岛王 2011-06-13 15:23:36
去厦门,又是没有座位的票,还好我们坐进了餐车。 梦旅人很舒服。 演出很顺利,去了很多人 结束后我认识了厨子,小威,还有厨子的狗“嘟嘟” 第2天benat和小波先回杭了 我继续留了一天。 厨子 小威 谢谢你们把我带进大海,虽然我很怕 虽然我不会游泳 方糖客栈的老板乐乐,谢谢你对我如此好的招待 还又小黄,你真的太又意思 ...... (2回应)

海岛王 2011-06-13 15:13:16
6月4号下午来到宁波,大雨不止。 到了城门口酒吧,放下行李,去小饭馆吃了点东西,喝了大梁山啤酒,有些上头。 到了晚上演出前下了暴雨,我们以为没人会来,可到了现场,看见很多朋友的身影。 谢谢你们,在此我把中指挂在食指上为你们祝福。(这个动作是benat教我的,在西班牙祈祷的动作) 演出结束后很累,我们回到酒店。b......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