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字里行间 2014-04-19 22:20:07
原 文 地 址 摘要:2013年12月31日,在石门微唱会第二期的演出现场,石家庄本地乐队字里行间带来精彩表演,接连演唱《夜空的花》、《活着》等歌曲,受到现场观众的喜欢。在演出结束后,字里行间乐队主唱刘键接受了网易河北娱乐频道专访,讲述自己内心的音乐世界。 刘键接受网易河北娱乐频道专访 刘健与字里行间......

字里行间 2014-04-19 22:13:51
原 文 地 址 摘要:12月31日,石门微唱会2013年的收官演出在勒泰中心上演,字里行间乐队亮相活动现场,在《十二月的冬天》为乐迷带来专场表演,唱出石家庄的《欲望都市》。 字里行间乐队带来专场演唱 字里行间乐队带来专场演唱 网易河北娱乐频道12月31日报道(文/王雅珊)12月31日,石门微唱会在勒泰中心举办,作为......

字里行间 2013-06-06 14:27:47
原文地址:http://av.hebei.com.cn/system/2013/01/16/012426044.shtml#blz-insite   第一次见到阿键,是在辣强的婚礼上。那天,我被安排坐在一群石家庄的重型乐手中间,十分拘谨。突然一个穿着皮衣,戴棒球帽,笑容灿烂的小伙向我走来并打招呼,受宠若惊之余我发现这位就是在石家庄摇滚群里聊得很投机的民谣歌手阿键。 ......

字里行间 2013-01-07 13:04:19
在石家庄这个没出过几个大腕儿的二线城市里,喜欢音乐的人不少,敢于把音乐当做事业并坚持下去的人却不多,刘键是其中一个。 他有个怪癖,窝在公交车的角落里,拉低帽檐,塞上耳机,通过音乐来熟知这城市的心事并给自己“充电”。他说,自己每一首歌的出炉都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好音乐不是逼出来的,而是随心所...... (1回应)

字里行间 2012-12-25 11:12:36
成长 是你亲手搭起的那架小飞机, 是你高领毛衣里藏着的红色印记, 是你在聚光舞台意气风发的语气, 是你偶感低落时顿悟出的诗意, 是你已经学会将龌龊龃龉忘记, 是你送给失去的爱人一句歌曲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世人多......

字里行间 2012-12-10 10:09:31
他来自一个县级市,中学时,爱上了吉他。18岁他来到石家庄,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他用音符表达自己的生活,同时又用生活,为自己的音乐补给养分。 他叫刘键,26岁,字里行间乐队主唱。他把乐器当做自己的玩具,当做自己营生的工具。在舞台上,他可以歇斯底里;下了舞台,他又是一个喜欢品茶、养鱼,安安静静的大男生。 说......

字里行间 2012-04-26 17:31:56
106.7新都市汽车音乐节 爱舞台【石人制噪】之夜摇滚公益演唱会! 106.7与声屏之友主办的公益活动为期三天 第二天是石人制噪的摇滚专场! 参演乐队: 透视乐队(金属) 辣强与乐队(山寨民谣) 字里行间乐队(流行) 反调乐队(流行) The Assassin(电子核) 免票! 欢迎参加爱心大行动! 活动地址:http://www.douban.c...... (1回应)

字里行间 2012-04-22 13:37:17
地址:石家庄中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口北200米路西天骄乐器(保龙仓对面)

字里行间 2011-09-30 10:33:54
万达广场摇滚之夜
9月30日--10月2日 石家庄万达广场摇滚之夜,让我们疯狂到底..... #字里行间乐队# 夏乐团 透视乐队 橙色系女子乐队 五行乐队 瘦人乐队 一起来摇滚吧!这一夜属于年轻人和年轻的心,在这里找回做梦的权利!come on

字里行间 2011-06-05 09:49:25
大地上充满了孩子的笑声, 青春迎面走来, 茶壶飘着清香, 还有那歌声, 歌唱着青春, 青春献给了大地, 而大地又给了谁?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