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手册

U 兔 2015-02-13 21:32:14
作者:大奇特 #原创特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过去传统的爱情电影一直坚持新人走出教堂以后便毫无疑问长相厮守。虽然婚姻是恋爱的完成阶段,却未必见得保障白头偕老,当今这个世界,生活紧张,夫妻间往往聚少离多,属于两个人精心倾谈的闲暇愈来愈少,加以基于功利或盲目爱恋的结合经常缺乏远...... (2回应)

Riverside 2010-11-25 18:44:01
“我们和电影有个约会”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交流,从济南站第六期开始,我们的活动有了主讲,因为一次准备充分的,针对性强的演讲最能让大家了解一个人的电影观。 主讲负责挑选片子——或许你独特的品味能将大家带入从没触及的电影领域。 主讲将自己的感受或者评论完整的带给大家——不管其他人赞同或是反对,必将引起比...... (1回应)

大奇特(Grinch) 2010-11-24 18:18:03
MAQ:Movie问答~~ 响应约会群*(42470219)的新人入会方式 小站内也发起调查,问题一样,新人都来回答一下吧~~ 1. 非常喜欢绝对推荐的5-10个电影。 2. 看电影有什么偏好 (例如:导演、演员、国家、原声...按个人习惯酌量添加...) 3. 最近看过的5部电影(最好能做简要点评) 可能我们经常“考”别人同样的问题,...... (2回应)

大奇特(Grinch) 2010-11-21 21:27:30
*****关于小组*****    “我们和电影有个约会小组”是豆瓣网友自发组织的电影主题小组,08年年底成立于山东济南。小组每周六下午举行观影沙龙,目的是与热爱电影的朋友交流与电影有关的一切。 2014年4月,聊城站活动开始。    本小组Q群: 42470219(济南) 371063075(聊城) 加入请注明“我们和电影有和约会” ,参...... (7回应)